心理大扫除

Sunday, February 4, 2024

 
 
 
这些天遇到些许不如意 虽然新年将近并不代表所以事情会如期而归
 
 
一直说大扫除 觉得心理才是最需要过滤 大扫除的


遇到事情不逃避 该失落该低落 不管正负能量的是 是征服自己内心进而变成更强大的事
 
 
能量是化解 跟自己内心和解 不是假装没事就好了 虽然我也相信很多事情也许演着演着就慢慢变成真的了
 
 
不怕面对他人 是害怕面对自己 

觉得自己还算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 不喜欢也没有必要变成仇人是我的信念

 

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是同路人 跟孩子说 必须心存善念 千万不可心存歹念 那是很可怕的事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 因为太想报复而不小心握住了刀锋 直到痛了才发现最大的伤害还是自己

 

很多看热闹的人 在一旁看似给你打气 虚伪的鼓励你去大闹一场 像孙悟空一样


只有好朋友才会帮你把紧箍圈套上只为了不让你出事


其实我挺幸运的 虽然在职场上没有什么做为 不是因为没有本事 是怕失去了灵魂跟信念


我不相信自己 也不相信人性 所以一直以来按部就班 一步一脚印 


安分 是我那全身上下看起来最没有的 确实是我心底最坚守着的


不发朋友圈是知道自己无法应付 选择安静是希望得到一样的安静 


虽然已经很明白 大家都要我明白释怀 人跟人之间就是有那种所谓的 


没有为什么 就是很纯净的讨厌你 刻意低调只会引来更激烈的厌恶


所以 对! 把自己推向更好 更棒的自己 真的就是对这些人最大的报复

 

不再刻意低调 维持自己的步伐 跌倒了就爬起来 

 

要相信 再狼狈也要保持风度 不要着急着爬起来 慢慢的 美美的 


精神不倒 跪着倒着趴着 等老娘站起来 你就知道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