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腰杆 自己挺

Friday, February 16, 2024

 

 
 
最近最热门的话题 无法感同身受 可是那种无形的心疼就那么样的油然而生
 

我没有这种经历 拷贝感受的能力让我不禁红了眼眶
 
 
同年龄的我们 同样的星座 唯一得以联系的不就是那种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
 
 
这个世界现实那副冷酷劲真的不容小觑 很多人在我忍不住表示赞叹的时候
 
 
让我明白明星身边强大的团队支撑 
 
 
真的给我们跟着这个团队 我们是否有坚持撑下去的能耐
 
 
这就跟每次我去上瑜伽课 人家眼里的玩玩而已 需要那么认真吗
 
 
是要去参加比赛吗你 
 
 
 其实一直以来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跟自己比赛 也错误理解自己是较劲
 
 
没错 我是跟自己较劲 加上本大爷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对自己的学费负责 才是对自己成为消费者最大的责任 
 
 
我不是要去比赛 而是认真对待自己每一分学费 对教练的负责而真心学习 
 
 
 
每一次教练说 再撑一下就好了 hold住 


别小看这些小小的话语 这是这段日子支撑我毅力张力全开 
 
 

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我的自重是对所有的学术给予最大的敬意
 
 
 
没有人是容易的 默默耕耘一直以来是最安分的收获
 


没有捷径 不能投机取巧 这个世界上对跟自己过不去的不过是你自己
 
 
 
没有年龄焦虑 可是确实是有心无力 这个力 是体力的 “力”
 
 
 
也试过告诉自己 也许这辈子就是这样了
 
 


谢谢自己在全身疼痛之后的反骨 我还是想看看自己在五十岁之前能不能把腹肌练上
 


 不跟任何人比较 我只想看看自己可以去到那里
 


贾玲希望大家为她感到骄傲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自己为自己感到骄傲更有底气
 
 
 
 
很多时候我很想成为让父母骄傲的女儿 让孩子觉得骄傲的妈妈
 
 
现在的我 很普通 可是我还是想为自己感到骄傲
 
 
 因为身体因为运动受伤而留下的疤痕 那种晚上稍微一翻身就被痛醒的感觉
 
 
不是我活该 是我每靠近自己目标的打卡 
 
 
我平凡 我骄傲 毅力无价 目标万岁
 

致所有 还在坚持 还愿意坚持的 挺着就会过去了 
 

自己的腰杆 自己挺 
 
 
有我自己 我不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