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黑咖啡

Friday, February 23, 2024

 

现在是我最喜欢的生活状态 虽然无数次想要放弃这个工作 

 

曾经很固执的认为只有工作可以给到成就感 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事

 

无法就是把工作简单当成一个工作 彻底把生活跟工作分开 

 

也不是我不要 是现代的发展让你无法在下班之后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不回讯息在我这个简单的脑袋瓜里只不过就是慢回复而已

 

结果这件事情变成开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议题 就是时刻留意群组里的消息

 

加上一群马屁精  臣鞠躬尽力,死而后已的人不断的回复那些emoji 

 

 很多时候觉得我的下半辈子就是要跟他们一起为政府捐躯的悲愤绝望

 

感恩 去年忽然间开窍 开窍这回真的很妙 就是忽然间被天使踢到脑袋瓜 


鼓起勇气的给自己报了很多班 其中一个就是继续自己的腹肌梦想


虽然没有打算去比基尼健身比赛 但是 我可以有比基尼 也可以有塑型

 

跟贾玲的共同点就是相同星座 还是同年龄 灵机一点通

 

多少带点对于生活跟工作的逃避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那个难度标准是没有标准的全屏个人感受和承受能力

 

在生活很不容易的时候 健身教练跟我说要减少糖分

 

首先我是阿发白咖啡超级大粉丝 教练竟然逼迫我跟它分手 那是多么残忍的事

 

最后被说服的原因是 线条不明显 就有点是白练的意思 虽然她没有说的那么直白


现在的教练都是爱的教育 加上赚钱不容易 我这个老学生蛮难搞的

 

事实胜于雄辩 最后我下定决心的慢慢的跟阿发说分手 忽然间分手对它也是很不公平的

 

加上很常断货这件事情让我觉得放心 就算没有我 还是会有很多人爱它 

 

内心的挣扎 可想而知 我真的无法想像那些说戒就可以立马执行的人有多强化的意志力

 

不来点内心戏对不起自己那么强大愿意改变的习惯跟信念

 

慢慢的从三合一 到浓缩咖啡 必须+鲜奶 拿铁 是太符合健身的饮料了

 

慢慢的看到线条了 娇羞的浮出腰边旁侧 那么浅浅的就像当年我的验孕棒那样 若有似无的

 

开心到我 为了这件事还大吃大喝 结果又把它弄没有了 人生啊 不管做什么事都必须小心翼翼的

 

好吧 前后半年时间 现在的我认真的喝着斋啡 无糖黑咖啡 没有特别喜欢 没有特别难接受

 

喝的就是对自我的肯定跟鼓励 喝的就是大家眼中的自律 


喝的不只是苦尽甘来 喝的是交换

 

喝的是选择 我选择了 你呢

 

1 comments:

Eugein said...

戒掉不健康的食品开始时真的好难好委屈,但其实就是开始那段时期难而已,一旦适应了并看到它带来的好,会悔恨地说早戒早超生。线条这件事,不用天长地久,曾经拥有就值得说一辈子,哈哈哈!我现在更在乎紧致啊,你懂的!我现在就是日式黑咖啡和拿铁每天混着喝,带甜的咖啡早已是上辈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