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Saturday, May 9, 2020



看着我成长的那双眼睛 她慢慢变老了

看着我慢慢变老的眼睛 她慢慢长大了

时光岁月不饶人 看似不打扰的情况下 

让很多来不及跟悔恨滋养占有了很多时间

上天现在再给大家一次机会

也许突如其来的恩赐 再来不及消化的过程里渐渐错过

朱德庸说的好 妈妈一年365天当母亲

可是孩子在365里当一天孝子

孝顺的定义在哪里 在我们的心里 

不是所有的孝顺方式都适合我们的母亲

但是全心全意的陪伴关心绝对是对父母量身定制的

没有例外 只有统一 

也只有你愿意心甘情愿的陪伴

而不是转身一句 我已经回来了 你还要怎样

对于孝顺 不需要任何人见证 而是良心会提醒你

那双我复制了的眼睛 在这个当年她的年纪 

拥有比她好的生活条件 看到她对我们的呵护备至

让我在当妈的路上 没有觉得特别苦 因为有她支撑我

我的女儿也比我幸运 拥有外婆这号人物

丰富了她的童年 让她投诉我有人支持

现在她老了 无法弥补她的青春年华

唯有用心爱戴 真心侍奉 在日后的岁月里有笑声陪伴

祝福全天下的妈妈爸爸 

- 母亲节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