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日记》 五月 你好

Friday, May 1, 2020


2020五月第一天 你好

要认真的打声招呼 问声好 对于未知的 唯有保持着一丝丝美好信念

请善待这个世界 我们的努力真的赶不及这个世界叫嚣发狂的步伐

问我对今天有什么期待 如果说想好好的活着 看起来很官方 却是铁一般的托付

可是我们必须托付我们自己 做好跟无形敌人对抗的准备

毕竟我还没有打算跟它两败俱伤 在可以躲避的时候做好自身防备

对于我家门外面的世界暂时还不给予厚望

多得这个世界已经是一机在手全能通  起码不至于到必须出门


五月,我跟你说

在可以二人同车的新闻确定 超人打趣的问我 想出去走走吗

在我的故事里的人物是懂人物的脾性的 

试探对我是没有诱惑力的 因为我觉得试探是侵犯

很自然的回头说 才不要 我不要对不起西山兄 Nor Hisham

果然超人没有一丝的诧异 我们是精神同路人啊 加上山兄也是金牛一员 

自己归化成同个党员 在家里呆着的这段日子把脸皮也养厚了 

希望出关以后 实力还是相当才是真好啊


五月, 我跟你说

那天有人问我怎么区别好坏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坏

价值观这回事真的不是辩论得来的

你有你说 我有我话 彼此对话却还好象不在同一个频道

才发现很多时候我们自说自话 因为我们开始无法认同彼此

在位的关系让很多不要紧都变得很沉重

很多时候其实很多人并不需要你的慰问 只是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

你的耳朵就刚刚好 而且你的嘴巴不需要动

我一直不断的提醒自己 不要给与不必要的安慰

怕是看起来不真诚之于还给人一种敷衍的态度

其实很多时候听着别人的故事 我的眉头是跟着故事起伏 给足戏的

因为我知道 我不在你的故事里

我不懂你的痛 所以就算认真拷贝也无法体会

安静陪伴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真的

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那是王菲唱的 


五月,我跟你说

开始发现原来很多之前我觉得很重要的事 其实没有那么重要

这是一项很厉害的发现 很多人觉得我很幼稚

看不出来你是这样这样的 

其实我真的不会随意评判别人应该是怎样的 

当然 当我决定骂你的时候 也真的不会手下留情的全方位进攻

不过要知道我是连骂人都很懒惰的人

不受欢迎的体质不是一种普通的经历

呼应我的懒就真的刚刚好 除非你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置

两个星期必须修发的我 竟然决定把头发留长了

把尴尬期 (不好写尴尬毛 就是耳朵以上的零号头毛) 看顺眼了

就不觉得尴尬了

一直向往帅气路线的我竟然也会有把前面短发扎起来(冲天炮)

这副囧样我竟然觉得还可以接受 看来我真的把自己的勇气跟脸皮养的还不错

千万不要以为我不敢如此出门 是因为现在还不是可以出门的时刻

无赖有时候会让你觉得活着真的好自在啊

短发长发对于形象是一大影响  其实真正接受自己与否的

是我自己 



五月,你知道吗

我很认真的讨好你 真的希望你不要新官上任三把火

让大家好好的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

让人类是人类 让病菌是病菌 

彼此不要互相干涉 不小心碰撞别握手 但要认真说声对不起

别搞什么基于突变 人类自己都蜕变的来不及感受自己的蜕变


祈愿大家都能好好的活在自己的故事里 

不需要懂得太多 把自己过好 活着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