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先生说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9


最近压力很大吗 其实就是气自己无法在时间内把应该处理的事处理掉

怪的是自己的能力不及 怪的是自己高估自己 怪的是自己自省能力不佳

再来就是怪自己害怕皱纹出来的太频密 所以不敢太熬夜 虽然基本上夜已熬 可惜高不救

加上自己对于腹肌的迷恋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后知后觉的发现 练肌是减肥的升级版 少吃一点真的不比少动一点来得幸苦

我的毅力训练完全是来自于怒骂自己 警戒自己鞭策自己 

现在才明白那些肌肉人士吃多了点就会对自己的身上的块块肌肉来点愧疚 



跟孩子的绘画进度严重拖慢 是因为把时间都借给了学校课业

以为借了的时间就可以偷偷的 甚至是慢慢的补上 慢了的就是欠了的 

跟银行偿还利息是一样的 只不过这个利息需要更多的身心建设 

甚至是需要更多的或是双倍的努力才可以把无聊变成兴趣

尽量在时间内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是对自己内心的喊话

一群并肩作战的同事们 周五来份激励人心的雪花冰

让几个年纪不小的几个女人 忍不住的发出好可爱的呼喊

日子那么幸苦 要对自己好一点 是我最近最常听到的话

对于身材的要求 线条的魅惑 远远超过甜点的诱惑 

不断的提醒自己 只有真正的幸苦了 才可以肆无忌惮的 来个偶尔放肆


不在吃东西的时候嚷嚷着要减肥甚至计算卡路里 是维持用餐的氛围

结果每次是我吃多了 身边的朋友会惊讶的提点 那种不可思议的问号 

这就是大家内心的那个 "度" 不一样 控制爱吃的欲望 那种欲罢 对我来说 要是个 "能 "

吃跟不吃 爱与不爱 都是后者幸苦些 因为那份自律的控制真的是少点毅力都不行


草莓一向来都不是我的菜 不过绵密夹带着酸酸甜甜的口感 外面的阴霾顿时都变得顺眼多了

斜眼瞧见隔壁座一群年青少男女 嘻哈快活的说笑 点了一桌的甜点

有着我现在再怎么解压都多不出来的轻松感 深深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也许不是因为体重

而是因为怎么努力都卸不了沉重 也让清楚晓得不是所有的事努力了就会有结果

起码 不至于恶化 维持也许是最好的进步

起码 不再对自己那么苛刻

对我表示心疼的人 都尽量让彼此明白只有互相尊重接受 才是真正的扶持

压力不一定是坏人 它也许是贵人 内心默默期许这个也许会待我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