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旧照片

Sunday, December 30, 2018

继续翻阅旧照片

有些事情开始了就停不下来了

少了一点动力 多出来的都是看不到的 那就这样吧

  铁路便当 喜欢便当 味道我不记得了

唯一记得的是觉得吃便当的样子好好看 不止生活还很接地气

我不洋化 唯一爱的就是美式男明星的帅气脸蛋 

比起西餐 喜欢中餐多一点 西餐最爱是沙拉

比起水波蛋 卤蛋分数高一点 也许不是也许 是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精致


 不喜欢软趴趴口感的我 隐约还记得 那个弹牙绵密的不同口味让我惊艳

总是觉得很多好吃的食物是经不起机舱的考验 

不止一次的带着期待跟他人分享 却因为得不到他人脸上期待而失望

当下的味道 是千里无法传送的 心意到达总是少了点什么

我就像个孩子一样 看到漂亮事物 会不断询问身边人 你看到了吗 你看到了吗 

知道自己很烦 抑制住 却又太酷了

看了我来至纽约 看到小女主角的蓬松长发

哭的稀里哗啦的 是个看片特别爱哭容易受感触的人

第一次发现长刘海的魅力 很有毅力耐性的决定把孩子的刘海留长

在我还可以一意孤行的决定孩子发型的时候 

加上孩子的头发厚重 留长刘海绝对是一大挑战

超人对于这些看起来很小事的决定从来都是支持

我们终于度过了尴尬期 来到了孩子六岁 才发现刘海怎么长得那么慢

等待总是磨人的 还好我们有着过人意志力 没有被那些叫公公婆婆的人打到

老人家总是认为孩子头发容易打理最好

那为什么我的少头毛却被批评太短 双重标准多么可恨啊

她长成了七岁的模样 我再也不像少妇了

短短的小腿 现在我竟然不用蹲下来就可以亲吻她额头了

走路晃头晃脑的趣味模样 开始自信稳实的走在我的前面了

 她分担了我的自信 花容月茂随时飘零 时间继续 生命出现交替

2018的最后几天 任性的沉溺在过去的照片里

感觉还不赖 


2 comments:

sk said...

难得见到你孩子气的一面 哈哈。
Happy New Year 2019!

Dayana said...

sk,如果我孩子气起来 你会想踢我的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