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跨年 今年

Monday, January 1, 2024

 

昨晚的跨年夜吃了一餐很不乍地的自助餐 大家很有志一同的在2023最后一天


现在酒店的服务态度 说不得 讲不能的大家奔着跨年夜 只想维护内心那顾倒数小悸动 

 

酒店服务态度跟我们一大家子只想好好跨年的同步保持没有下一次 


失望是有 却也没有影响大家想继续跨年的热情 只是因为已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圣诞歌不断播放 


真格的觉得很扫兴 2023 让我体会了 服务业者现在的权益不一定小于消费者 


真心觉得 九十块(还没有加服务费 是知道自己服务态度不好 所以有自知自明的写了很小格子在下面吗)好不好吃 还是另当别论 氛围感零分 真的让我真心觉得浪费了大家的认真打扮


自助餐的失望让我们九点转战去咖啡店 感受人潮人气 

 

虽然不饿 可是温暖味蕾的是一股满足感 人情还是我愿意买单的


自助餐吃得是寂寞 4块钱马币的干拌面最后点缀并带动了跨年的热情

 

好笑是老爸那一副满足的脸蛋 舒服跟自在不在价格 而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对待 

 

别太把自己当人 也别太把别人不当人 大家生活在这个社会里都不容易 

 

不求互相明白 但不要如此敷衍跟一副 你们懂什么的 


计划跟期待永远赶不上变化 本来是打算接着自助餐后直接倒数 

 

结果一大帮堂兄妹打电话叙摊都是没有位置 

 

大家最后各自散场 我跟超人带着孩子 塞了好久 把车泊到好远

 

赶着去广场只为了满足孩子心中属于倒数的那分热情投入

 

唯一值得感谢的是 自己永远在车里准备不同作用的鞋子

 

要知道广场是不适合高跟鞋的 你可以若无其事 可是脚下所应该面对的危机还是事实存在的

 

加上特别日子 人特别多 无法要求超人特别照顾 还是换上球鞋 潇洒自若的

 

跟着倒数节奏 跟女儿不顾他人目光 尽情左右摇着屁股 

 

音乐唱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不同种族聚集只为了相同的倒数目的

 

这就是情怀的催化 是我们升为国人的骄傲 这就是文化响应

 

告别去年 今年希望我们国家可以政治安稳

 

愿政治是政治 教育是教育 经济是经济 


愿你是你 愿我是我 愿我们是我们


愿我们无怨 有爱 相互扶持 以人为本 平安喜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开电脑突然看到你更新文章(而且是好几篇!!)好惊讶 以为你不写部落格了 😑
祝你2024 阖家安康喜乐

Miki

Dayana said...

Miki,新年快乐!利用了一年时间好好整修, 还是喜欢写文 所以会继续写下去 (眨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