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 至霖情歌 循环单曲

Saturday, January 13, 2024


无意间听到阿牛的 至霖情歌 就变成我的循环单曲了

 

一直以来 都很喜欢粤语 只是自己语言天分有限 总是跟舒淇挂钩 

 

可是人家的就是一个舒服可爱劲 而我就是一个明显的绿茶婊 


虽然到现在还是没有真的很明白所谓用意 但是那个"婊"字 深得我心

 

人就是这样要经历多少才可以体现出看起来那么的不经意


年纪不只是数字 那也是素质酝酿 这些年你的体验 经营 历练 是否可以去到干劲 干练 
 

或只是培养自己成为一个非专业杠精
 
 
试过在心情很低落 情绪很低昂的时候 得到的讯息就是 你想多了 别想那么多
 
 
为什么停了那么长时间没有写文 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想再像我开始写文那样
 
 
负面情绪那么强大  很努力的想传达正能量 可惜我真的能力有限
 
 
士气低落到自己给自己打气都感觉一直漏气的时候 忘了跟谁说起这回事 
 

你想太多了没有人会去注意的 你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厉害 
 

立场不同 这回事我懂 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人懂我 后来我找到了 
 

那个人 真的就是你自己 除了你自己 没有人可以真的扛着你 除了一身重量 还有那无线的灵魂片
 
 
全身心的把自己投入运动 体验很多运动 考验自己体力毅力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时间分配
 
 
原来当我把自己喜欢的事情放在重要的位置的时候 我会开始跟自己对抗 
 
 
而不只是把家人放在唯一重要的位置  而是想方法跟家人 尤其是孩子敲时间
 
 
尽力争取在时间碎片里面 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去进行 
 
 
曾经我也以为玩电话游戏是浪费时间的事
 
 
角度不同 观点不同 换位思考真的让我自觉在想法上有很大的改变
 
 
这算不算是我给自己玩游戏 找最大好的藉口 哈哈哈哈哈
 
 
不止自己玩还拉了我妈妈一起 把她从总是自怨自艾家庭煮妇生涯注入了自我的灵魂


她侦破了我的三观 原来老人家玩起游戏是可以很拼的
 
 
怕输的情势全面性的打到我们几个 对 身边的几个都在玩同样的游戏

 
要知道年纪大了 话题少了 必须靠一些辅助才能找回共同话题 哈哈哈哈哈


干嘛我总是有一种想拿出落叶撒下的冲动  
 
 
结果这几个看起来保养还不错的中年美女就很常相约在咖啡馆打游戏
 
 
童心就是这样找回来的 感觉还不赖 


其实很多事情真的没有我们想像中的严重 感恩我是那种很愿意听人说的
 
 
只是这个人必须是自己心里真的同意的
 
 
也许我就是很常不小心的把不需要接收的资讯当成很重要的心里去了 
 
 
人类语言认知 就是太在乎他人说法
 
 
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原来自己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么潇洒
 
 
关闭不了外界的声音 让我总是没有认真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自以为是的总是觉得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 
 
 
可惜 我是那种需要回应的 所以这段时间 把自己的时间分配规划好
 
 
跟超人进行讨论 而不是以他时间为主的删减自己的活动 大家相互配合
 
 
不再是独自揽上身 以为自己很伟大 搞得自己不开心 那不是伟大
 
 
这是毫无意义的自我消耗 结果一事无成还不开心
 
 
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模样 但是我喜欢自己忙碌之后还那么精神的样子
 
 
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不开心就写文 开心就写文 那都是我喜欢写的分享
 
 
不完美但完整 其实我一直还是支持完美 这个自我设限 自我苛责 自我批评
 

绕了那么大的圈子 原来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让自己抱着太大的希望 
 

但是也不要让自己太失望 刚好的笑啥 潇洒才是最好
 

每天看着自己的无厘头 索妈说的 平行宇宙
 

感恩一路走来还是家人好友相伴 相互牵挂 不离不弃
 
 
欢迎来到我的平行世界 默契是暗号 cheers 碰杯! 

 
阿牛的至霖情歌是这段时间的背景音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