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Blue Door - 快乐蓝 快乐用餐

Saturday, May 19, 2018



—— Blue Door ——

一个好的用餐环境很重要 这除了表达对顾客的尊重

也代表着营业者的用心和品味 从一些餐厅桌椅摆设细节

不难发现经营者不断的改善加强 顾客的用餐感受被重视 

入口很多 这是第三次关顾 印象良好不再话下 

话说入门处加上彩色屏风隔离 大大提升的顾客的隐私

不是所有顾客都喜欢被行注目礼 适当的设计运用 细心体贴

不同颜色的桌椅配搭 意外出奇的活泼协调 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业者对顾客意外发现期待的用心

—— Blue Door——

除了蓝色大门窗 里面没有认真出现的蓝色摆设

是我多心吗 是我内心戏太多了也是 

是不是地中海 是不是欧洲风 我不清楚 以连贯的设计带出舒服的风格

简单来说 我爱

酒吧台座大理石大胆运用让我忍不住把它认真抄袭进脑

当然现在我没有开业的准备 

如果家里可以呈现这个酒吧的话 酒鬼就可以夜夜笙歌 的那么理直气壮

所以请业者相信我真心觉得食物跟设计美感 是对等的
可以代表孩子品味的 就是品行 我愿无止境的进行下去

让人为之惊吓之后再惊艳的羊小肌

原以为是西餐式的出现 没有想到是结合改良式偏马来版的

说真的 当下我是受惊 扑鼻而来的那股酸辣劲有种完了的感觉

结果 意外之契合 

肉质已经经过时间烹饪跟酱汁完美结合 破解了肉质的韧度却也照顾了老人家的牙龈

(不好意思说我的牙齿也是老来等了)

打破并取悦了一向不爱西餐的我爹娘 难得的撞击力让我稍有内疚

原来跟故事一样不要心急下定论 食物是吃了才知道 

 只是不断听到爹娘说要来碗白饭的那股热情 

难得的尝试带出美妙的回应 多棒

pizza 比萨 带着丝丝有待的芝士是有诚意的姿态



样化的食物选项让我更加确定业者懂老人家的口味

不是所有老人家都喜欢盘中小物 打破迷思 拉近年龄层次的结合口味

不管是还是不是 我家两老吃的频频点头 个人觉得创新突破老人家心房

说真的  我个人挺介意一家人吃饭 老人家无法接受新颖口味 吃的压力

这样用餐氛围是沉重的 老人家一向来都很乐意迁就 

可是口味这回事那么个人 自己吃的开心旁人吃的无欲 

那岂不是失去一家人共同享用美食的意欲吗

芒果的季节 自制冰激凌 完美用餐不是容易的简单

味蕾 美食 氛围 话题 缺一不可 难得可贵的相处 天天母亲父亲节 无憾

- sex On the beach - 

我难得自在

快乐密码 17052018

2 comments:

Eugein said...

看来你相当喜欢这家餐厅,言语中三番四次都是赞美,从装潢到食物都能讨你欢心。我仿佛也明白你的小雀跃,至少你家乡不再只有寿司金是不是?!那个灯光的吧台让我想起一句对白,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感觉这里可以听到别人的经历~你赶快在你家装一组,然后让我羡慕羡慕。

Dayana said...

Eugein,对啊~难得遇见心头好,尤其喜欢那种融合度极高的设计。真的!你真的懂,那个吧真的好有feel,你亮起我头上那颗感觉可以试试看的灯泡,那时候我有酒就等你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