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宝宝~

Wednesday, June 17, 2009

他们的家族一个月前添了新的家庭成员。表哥的宝宝满月了。摆酒宴客是本地华人的习俗。大人们也可以趁机碰碰面,聊聊近况,毕竟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忙碌。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聚会,她还不知道的家族事情可多着呢。忙碌成了彼此疏离最好的理由。满月酒是不是代表宝宝跟大家打招呼呢?

看到宝宝时,他那圆圆骨碌的眼睛忙碌的看着四周围,他对这世界非常的好奇,明明很阃了却不舍得睡觉。他跟表哥可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非常像,那帅气的模样,爱吐舌头的顽皮表情好象在模仿他的爸爸。表哥笑的见牙不见眼,他是很少笑的。表哥说他的身份升级了。新生命触动了他们身为父母的心灵。

她望着宝宝,他在想什么呢?宝宝的小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小小的身子,耳边尽是大人们嘀嘀咕咕的喧闹声,他一直皱眉头,是他们太吵了吗?大家陌生的大脸吓着他了吗?看他那傲气的模样,应该没被吓倒。他对于身旁的一切,从他皱眉的大问号,他们是谁?大家一再的赞美他的小帅哥脸蛋,七手八脚的触碰他的脸颊,他又皱眉了。真是一个性格宝宝。

他是父母的延续。新的希望。

3 comments:

Superman said...

Baby is always cute. When you gonna have one yourself? :P

Lee said...

Hi Superman, regret I don't read Chinese, pity. Wish I can....
best regards, Lee.

Dayana said...

erm....will plan for it, but not n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