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陌生人,他很爱她。

Monday, June 15, 2009

在他们还没有交往以前,她不知道什么是爱。只是因为彼此在一起的感觉还不错,不明白所应该要付出的是什么。每每望着他的侧脸,总觉得很陌生。那陌生感充满了想象。那时候,她不断的思考,他们会有未来吗?她总是眼定定的看住他。他是她的未来吗?他会拉着她的手走过接下来人生的每个阶段吗?人生,那是多么沉重的词啊!


他拖着她的手,走向大海。他喜欢鱼。他,不善予沟通。鱼儿告诉她,他有多温柔。海浪是他的好朋友,每次她悄悄的想从他的身边游走时,它总会把她带会他的身边。海里的宁静,让她清楚的听到她内心深处的声音。有把强而有力的声音告诉她,不要怕,跟着他,不会错。结果,他们在海里放风筝,那是他们之间的小秘密。

她总是说,害怕看的太清楚。他拖着她的手,请她把眼睛交给他。她因为不安,只肯把一半的视力交给他。一路走来,她模糊的视线,把清晰的视线交到他手中,忐忐忑忑。他会丢下她吗?这时,手上传来一股强大的手劲。他用力的拉着这个视力还不错的瞎子。他们好象遇到了很多的难题。乐观的他,总是说没事。慢慢的不相信变成依赖。后来,她决定架起自己的眼镜好好的看看他。他满身伤痕,却给了她最放心的微笑。他说,他是她的超人。他谢谢她,因为她的视力加强了他面对危险的所有障碍。

她,哭了。原来这个陌生的男人真的很爱她。

2 comments:

Superman said...

I am so so touched!~~

Joey said...

that's place is so familiar, must be taken in K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