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玩

Thursday, December 28, 2023


开始爱上这些迷你砖块 是为了训练孩子的专注力 我本身有着惊人的专注力


就是不为环境所影响 理智线异常清晰且牢固的知道 无法改变环境只有投入跟应对

 

这个世代的诱惑力充满着活力的围绕所有人 除了本身定力跟毅力 专注力是导向

 

活到这个年纪 让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的 还是因缘际会 冥冥中自有安排 


不管我们是抗拒还是顺应 当下的选择 会把你带到应该的去向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在需要做决定的时候觉得纠结 因为大家都期待好的结果


可是很多时候 当我到达自己预设的目标时候 好像又不是那么一回事的时候 


那种迷茫会让我有不知所措的焦虑 所以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开始很潇洒的 做了再打算 错了再打算 不预设立场 不抱期待 失望的感觉真的很糟 


看起来应该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我 却总是小心翼翼的深怕做了错的决定 自己无法收拾

 

命运就是淘气鬼 知道你怕 就给你来个恶作剧 却不知道我觉得不好笑

 

不好玩的 这是我的口头禅 连带的身边的人跟我说话 也总是倚着好玩 不好玩来沟通

 

童心未泯是因为从小就当小大人 长大了就当大姐大 结果却被命运摆了一道 

 

拿起道德尺度 却散发着无法掩饰的江湖气息 

 

 “这就是命” 

 

所以我现在乖乖的 唱反调搞幼稚革命 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可爱啊

 

谁说我变了 我都不会相信的 直到我妈说 你变得很不一样

 

生活 态度 兴趣取向 只有脾气还是一副牛脾气 

 

气质如果是纹身 这辈子我是没有打算镭射它了

 

接受自己的好 接受自己的坏 做自己喜欢的事 把时间大量运用在自己身上

 

当我开始变得像小孩子一样的时候 感恩超人从猪队友行列出列 身体力行的付出行动

 

当我毫无愧疚的告诉他 没有收拾家务的时候 识时务的说明 我要玩很多东西

 

我很忙 忙着玩耍 

 

他说知道了 默默的收拾家里 

 

专注的把新年的舞狮拼凑出来 迎接我心底的春天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很开心看到你的更新,很有能量感染的文字。祝福你新的一年一切会更好哦!

Dayana said...

Hitomi, 我还是喜欢写文,谢谢你的支持!也祝你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