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才是最大的成全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23


脸书上出现 其实我对他们并不熟悉


只是纯碎觉得照片很漂亮 感觉很不错 文字有共鸣


人都是最直接的视觉动物 起码我承认我是 没恶意 愿随意

 

他文字里的一句 即便我隐约感觉我有可能会因为这样而失去你

 

愿意为自己的感觉付责任 我总是觉得有多爱就有多将就 文里也提及到女生为了他而偷偷收起来的原则还有让步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重复这句话的同时 我算是同步给与最深的 倒呼吸  

 

没有断章取义 只是它带出来我自己不敢面对的某一些区域

 

除了惋惜 佩服 

 

彼此祝福才是最大的成全

 

很多时候 超人总是不止一次的左敲旁侧 看似无意的提醒我 

 

现代的人 东西坏了都选择丢掉 而不是去修理 

 

好多的五味杂陈 理性跟感性不冲突 可是却是情感上最大的冲击 

 

说真的 我倒是很佩服这个男人坦荡直率不妥协 

 

爱自己这回事他强而有力的不避讳 再爱也需要放手 

 

不是向往婚姻结束 而是感概自己跟伴侣的为了家庭渐渐失去的原则跟底线 

 

毕竟 我只要稍微有感觉因为这样而失去超人 就会迅速收拾好自己 打理好心态 

 

我怕 真的 所以很努力 也是真的 

 

所以我无法驾驭需要面对大众的压力 心疼艺人需要把私事供诸与众

 

不打躲避球 直接面对交代 枷锁还是自己解开最好 

 

生活自己过 话语任人说 格局情怀 认真对待自己 最真切的感受


才不负自己的往后余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