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很多不错的人

Tuesday, December 26, 2023

 

回顾这一年 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多年纪比我小很多 也差不多的朋友


原以为这个年纪应该不是交朋友的年纪 感谢自己和别人的“我愿意”

 

心态上的确是多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不同背景的朋友聚集在一起运动

 

就这样 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把时间填满 分不清是自虐还是自律

 

慢慢的 克服内心的恐惧跟挫败 为什么是内心

 

总是自以为很忙碌的过着看似充实的日子 却弥补不了内心深处的焦躁不安

 

追根究底就是太闲了 相信机遇 相信因缘际会 从来没有那么坚信的相信自己

 

是那么不被自己所信任

 

也许看起来很小的一个变动 却压制我所有的神经的孤注一掷 豁出去的参加好多个 运动项目


好多时候 把自己累得没有时间思考 把时间密度拉紧

 

其实是锁紧自己那轻易就动摇的底线 家庭 工作 运动 好几个运动 

 

身体疲惫远远战胜了精神压榨 让工作是工作 家庭是家庭 彼此不再互相越界 空间底线划分清楚

 

不再萎缩在任何人的道德绑架 因为我的道德很忙碌 很常断线 

 

却也没有离间跟爸妈 还有好友闺蜜之间的情谊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却格外珍惜难得互相迁就的相聚时光

 

这一年 感恩 妈妈的支持 记得有一次 纠结在挪出时间去给她帮忙

 

她来了一句话说 不需要 平时没有你在也一样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边 

 

不要想我那样一辈子就是为家人而活 我竟然没有一秒钟考虑的预约了时间

 

真的爱你的人不需要多加解释 记得很多时候会安慰妈妈 或是会因为她稍微负面的想法 

 

而拼命的 不知道算是洗脑吗 我总是希望她开心 却发现在鼓励她开心的同时 

 

总是忽略掉 自己原来也会累 固执如我  不靠夫家 不回娘家


从来没有给自己任性的机会 好像生来就是为了奔向懂事 必须很懂事 过度客气 是一面无形的墙

 

心疼妈妈的不容易 身为女儿的我 却一心只想为她撑起一片天 成为她的娘家

 

我 也需要人疼 也是一个孩子 感恩自己顿悟 知道家人是某种程度的枷锁 

 

但是看到他们开心 自己的难受好像又可以缓解那么一点点

 

大家都应该适当放手 慢慢的把责无旁贷分期的 分心的 分散的 却又分不掉的 

 

心底的碎碎片片反而才完整 

 

话说回来 认识了一班拥有强大灵魂的工作室 她说 他们有六个人 六个心脏 不同想法 却互相扶持

 

冲着他们这句话 看着他们身体力行 好像有点天马行空却又脚踏实地的一步步体现

 

有着羡慕 带着努力 认真的追随他们的步伐 


时间是旁观 也是判官 身体最诚实 腹肌是成绩 汗水是付出 


我用全身神经关节 为自己这一年 默默努力 安静付出 默默观察 

 

没有一步登天 只有用心经营 没有信手拈来的成就 只有认真付出的等待

 

平凡 多么简单的笔画 是需要克服多少的欲望 兑换 对换 

 

安静的守候 2024  安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