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喊话》学习放过自己

Wednesday, July 1, 2020


发现现在的人都有共同的迷思 就是一定要把自己定义为一个很忙的人

所以 我真的忙透了 就是不折不扣的口头禅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我不也不自觉地的陷入了这个迷思 

无论何时何地碰到认识的人 打招呼之后就是真的时间不够用 真的很忙

有时候大概提了自己在忙活的事情 却都是会被对方截胡马上忙碌升级

深怕自己不够忙碌会被人家觉得很闲空 自我认定为空闲人士

所以意外碰面就会变成谁比较忙的较劲会 然后转身回想对方诉说的都觉得对方没有自己那么忙

我也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 从错误中学习对自己的行为觉得滑稽之余 修养也真的不怎么样

多得走出屋外 到处都是生活实践例子 在认真搞清楚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却认真唇枪舌战的波涛汹涌

就为了你其实哪里有我忙 我比较忙 你的还好 

比较工作 比较家务活 比较老公 比较孩子

好像谁活得比较轻松 谁就输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狠狠的敲了自己的脑袋瓜

告诉自己必须调整心态 千万不要抱怨式的进行交流 报喜不报忧的理念多少还是给人正面冲击多一点

之后只要有人问候我 都是以 我很好 对于对方的试探式问候 那么就点到即止

千万别为了较真而把自己的修养全盘清除 24小时一天大家都一样

是忙还是休闲全凭个人想法心态决定 很多时候我也不禁佩服那些明明看起来就很忙的人

却可以挪出时间进行自己喜欢的事 还把自己的外表体态经营的那么好

我认真打量了自己 发现不是我真的很忙 是我觉得我无法挪出时间 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怠懒

如果忙碌真的让人觉得充实有意义虽然真的很累 毕竟生理时钟在面对苛刻的时候也是会及时提醒 

相对的如果空闲让你觉得空虚 寂寞 还把自己搞得有点冷漠 

这就是个人选择了 虽然我开始上班了 时间真的也是考验 暂时觉得自己还没有通过考验

只是七月已经入住生活审核 那么我就也认真的报名 


没有底妆也不赖 给肌肤呼吸的同时 也学习放过自己 完美追求是真追求却不完美

有缺有憾 就会有补有己予 给自己打气 干嘛给自己漏气 YES

跟六月的我自己说 你过得还不错 

现在就是看七月了 放马过来吧 写完自己笑飞去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