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太阳 喜欢被晒

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阳光 只是喜欢照射在身上的灼热感

就觉得应该要常晒 因为我晒的是灵魂不是躯体

这样心底那些恶魔角角就算冒芽也很快被晒死

深根柢固的认为 黑暗是滋润魔性的好时段

长大了才知道 歪理已经沦为道德绑架的好帮手

好多年前去过花莲海边

光着脚丫子 踩在热如炭的地面

我不是不知道疼的感觉 而是知道撒娇要天时地利人和

有张不适合矫情的脸 倒也顺便成立了本身绝缘体

关心我的 始终守护着我

这是我的小幸运





孩子根本就跟花草树木一样

都是因为照射太阳而长大的吧

忽然间有着很奇妙的想法

那么宅女会不会就是因为少晒太阳而变的跟社会脱节

所以现在我一有时间就会带孩子去晒太阳

我们会在午时去公园找红蚂蚁

顺便去晒一晒

有时候脑袋不灵光被晒了感觉更是僵硬

习惯了跟自己过不去

还好我们不住在海边

不过城市住久了会忘了海的味道

希望不要渐渐的失去人的味道就好

2 comments: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你好!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你女儿很可爱。这一天是她的一个好回忆。祝你们身体健康。

Dayana said...

roughterrain crane, 你好~ 欢迎有空来坐坐。 孩子成长很快值得记录。 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