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部落格的寄托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9


这里始终是我收藏好自己心情感受的好地方

记得开始写文的时候 

不被超人看好觉得是三分钟热度的跃跃欲试

多谢他的不看好 加上自己内心的反骨 

你越是不看好 我越是要把这个事情做满做好

结果就这样不依不饶的写到今天

也许产量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起码不放弃就会继续写下去

也很多时候安慰自己 重质不重量 

平衡这回事才是最跟人类较劲的完美

对我来说 完美不过是一种极端

能或是不能 反而是要慢下脚步 或是加快脚步 

取之平衡 才让我觉得压力很大 觉得入不敷出

写文是一个动力 也让我开始了解自己

不对 也许我永远都不了解自己

每一个阶段的我 都很不一样

保持一样真的很难 维持真的很难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怎样就可以怎么样

所以这才是考验  才让人觉得忧心

起码这一年 我学会了说不

学会了开始拒绝 尤其是对于家人

总是带着莫名的愧疚在相处

遗憾的气息就这样环绕身边却不点透

活到这把年纪还是很不知道豁达为何事

为了弥补这个遗憾 

我该好好的爱自己

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喜怒哀乐

就在这里

3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还能持续着写文发文还真的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掌声!=)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这么一句话“网络上说真话 现实生活中说假话”当然这里指的假话更多的时候是我们不想让身边人担心而说的假话
我喜欢以文字来述说心情 但只选择性的发表的脸书/ig 很常的时候是锁定自己看到而已(就为了不让身边人担心)会委屈吗?一定会!尤其是不能说出口的委屈才是委屈
认同你说的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
喜欢你的文字。。keep it up


Dayana said...

Hitomi, 谢谢你的认同,写文是我的坚持虽然很多人说这是个可以看图片就不会看文字的时代。我还是坚持文字的穿透力,是吧?


无名,我们对于文字有一样的共鸣,坚持相信文字魅力可以穿透并输入很多感受。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ig反而很少发文。不能说出口的委屈 我能力的消化它变成更强大的力量支撑我对抗更多负面。 谢谢你的喜欢,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直到不能写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