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送走 2019

Monday, January 13, 2020


2019成功送走焦虑症算是迎2020最好的见面礼

焦虑不是问题 但是因为焦虑而影响心情作息是大问题

工作生活太多的负面回馈影响了主要判断

最可怕的不是判断错误 是在自知不足的情况下无法保持理性

就着那几点纠结自己不已 还把自己的情绪捆绑住

把自己栓的那么紧 也需要一段时间好好的把它松绑

我是一个很相信时机的人 

当然也有人说时机就是运气 但是我就觉得运气比较不靠谱

时机是可以争取的 运气是上天给的

不求天是因为我不想滥用有可能要求的机会

起伏是天定 顺其自然虽说是最好的应对

那是得经历多大的考验体会才可以坦然释怀

很多时候我也很想使坏 可是那个念头很快就消失

全凭心底那生而为人还有身为妈妈这个身份的良心提醒

总是跟孩子说不管发生或是需要面对什么样的挫折挑战

都一定要记得我们最特别的就是拥有

那颗还在跳动的心脏链接身体五官 

温暖的心 和有良心的温度 

无知 无修养都不及无感 无良来的让人心酸

2020 希望保持善待 爱我的 我爱的 

也适时狠心对待断离舍不值对待的

2 comments:

Eugein said...

时机和运气我总觉得缺一不可,如果有时机没有运气,时机走到你面前也会错过它的。就我说,尽量做好准备,谁知运气几时来是吧!嗯,你是使不到坏的人,虽然你长了一张会使坏的脸,可是你的心又多柔软我是知道。2020,愿我们一切都好,每天都是清澈明朗的好日子。

Dayana said...

索,我有认真琢磨你说的这句话 时刻做好准备等着漂亮出场~ 说真的, 有你们一帮真心力挺,说我没有运气也说不过去,是吧? 愿我们接下来的日子清澈明朗 说进我心坎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