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Maybeline total temptation 有魅力的诱惑眼神

Wednesday, May 8, 2019


Maybelline是我睫毛的好朋友 虽然我是没有认真寻求过睫毛的意思

很认真的去百度了一下华文名称 嗯 是挺让我意外的美宝莲 

也许这提醒了我他日如果为公司里取名一定要同时兼顾华文名称的时尚感


Total temptation 名字好玄 诱惑力其实就是魅力的一种 不用谦虚 

这款小粉蓝 真的很厉害 扩展睫毛很有力道 价钱之公道是女人都知 

防水功能之强劲 我去游泳都会刷个几下 而且出水芙蓉哦还带有点楚楚没有可怜

小发现 唯一跟之前不同的是有香气是可以接受的那种淡淡的 当然如果没有味道会更好


从我开始化妆以来 就是很认真的守住这个牌子 

其实无他 就是本人在下的性格有点很保守没有什么新意的意思 

用新不如用旧的守旧感让我保有自我的忠诚 如非必要绝对不投靠其它牌子的意思

就算真的不小心使用了 也不会跟你说的

价位这个问题就是在这个物价高涨的年代 它还是为寥寥无几的睫毛提供些微的正能量

就是抱着饭可以不吃 但是妆一定要化的决心 才让我领悟不少

实在不知道如此区区一根睫毛膏可以幻化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利刃 电力十足啊

眼神有杀气 那么沉默才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不过温馨提醒如果要化妆加上本人的睫毛真的有点假 有戴假睫毛的意思

不怪其他人误会 在我还没有认真认识假睫毛的时候 睫毛是还不错的长

只不过因为看透了人生 睫毛一直处于下垂的状态 所以必须借助睫毛夹

说到睫毛夹就心酸 因为不知道多少睫毛活活的被夹死在睫毛夹上

这就是为什么夹眼睫毛的时候会流眼泪 那是眼睛的心酸啊

却还是收不了手 唯有洗脸的时候多些灌溉 冲走那些江湖传闻 断一根需要两个月才长的回来

掩耳盗铃的说 听不到 听不到 听不到 

我们就是那种爱美不要命的那种人(对 就是你)

好了 话说回来 认真的研究过 我们可以不用化眼线 可是不能不擦睫毛膏

原理就是跟伞蜥蜴一样 当求偶或是遇到危险时 颈部薄膜会张开伸展到最大

你的眼神需要这个张力 相信我 我就是这样征服学生的 哈哈哈哈哈

很多的睫毛膏会很厚重 涂抹上了之后蜘蛛脚不在话下 不是蜘蛛精就好


最可恶的会往下垂 那不是偏离了伞蜥蜴的作风了吗 

其实我觉得伞蜥蜴是蜥蜴界的lady gaga 酷毙了

很多人很纠结在素颜美 强调所谓现实美 个人价值观跟社会观认知不同

其实没有必要在这方面较真 化妆卸妆 人美心美

不是你没有化妆就觉得化妆都是假面的  那也许是你内心不愿意较劲的较真 何必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