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分享】 不同的组合:同事早餐邀约 - 还不错吃的卤肉干拌面

Thursday, May 2, 2019


开始觉得发掘不一样的自己甚至带有强迫性意愿的挑战自己从前很多的不可以 不能

我不行 无法改变 不想改变 不要改变 说穿了都是害怕改变之后可能带来的不好

对我来说 永远都是不好占上风 

为什么要改变 如果改变了不被接受怎么办 虽然我看起来没有那么怂 其实我是的

从来都是按着别人的眼光局限自己 果然可以设计自己的就是自己

也许要狠狠的跌一跤 要不然就是之前跌的没有那么彻底 所以恢复的快也容易忘记

这一次 不知道算不算是狠 起码倒了下去还很久都不愿意爬起来 

鸵鸟就是这样才觉得舒服的吧 不奋斗真的他妈的爽

也许自己跟自己相处久了 先不说其他人 起码自己也有点厌恶自己了

有时候不怪环境 环境多么逍遥自在的变化无穷 你的指着对它就像风声呼啸而过 不着边际

今年沉积了很久 酝酿了很久没有把自己酿成美酒起码也有另一番思考

成功与否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愿意改变 一点一滴的改变心态 让生活形态更加立体丰富


店名不清楚  地点是民众会堂旁边咖啡店 价钱就是一般合理的面价

好没有责任感的介绍

误打误撞吃到跟平时不一样的 干拌面 上面是卤肉组合 味道很是擀面

可惜湿软了些 我比较喜欢把面沥干的那种清爽

胜在第一次还不赖 面的分量有点厚重 不过不浪费食物的我是完美解决

我的同事是吓了很大跳 而且还被我的吃面的速度压力迎面赶上

难得同事下雨先生邀约隔天吃早餐一起开会 基本上是有邀必推的

不是明星却有偶像包袱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哈 

其实就是那种不喜欢应酬 不喜欢说话 基本上只喜欢很认真的往公事谈

而且有胆量调侃就绝对会被轰炸的不讨喜的人 

基本上愿意约我的就是很公式的共识  最重要我很爽快 可以马上决定不罗嗦

很多时候是对方反应不过来 玩笑开大了会被下江湖追杀令的那种

从来都是我行我素一个人像剑客一样的来去如风加上很喜欢一身黑衣黑长纱裙(很有分量的那种就是了) 就只差佩戴一把长剑 

那天我们的组合引起不少好奇打量的眼光(因为下雨先生是年纪有点长的友族) 

真的不夸张 甚至想问隔壁的那三个大叔是不是要一起用餐 基本上头已经快伸到我们那一桌了 

也许是因为我们全程都是国文交流加上伊班文 来往的人都行注目礼 太有趣了

不过我觉得他们是很羡慕下雨先生吧 虽然明显下雨先生已经被看的有点吃不下了

不过我对这些目测没有什么反应 好笑的是当我看回去的时候 他们眼神同时飘掉的不和谐很搞笑

超人对于我跟谁出去用餐从来没有意见 觉得他比较为对方担心多一点吧

加上本身就是长得很安全的那一种

迅速的吃完面 其实是下雨先生约我在右边角落咖啡店 想也知道 我在右边的另一边

而且很理所当然的跟人家说 已经点了饮料 只差等吃面了 

吃完散人 不同方向拿车去同个地点开会  后来他跟我说刚才几乎吃不下

然后很懊恼我竟然可以吃的下 还吃的那么快 

不认识你真的很有压力 这句话 就当是赞美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