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

Thursday, November 8, 2018

眼镜对我来说很重要
 
也很爱有色隐形眼镜 那天还很担心的问了眼镜店有没有老花隐形眼镜
 
未雨绸缪啊 我是挺担心不久的将来需要带老花眼镜
 
而且还会介意跟妆容还有服装不搭配
 
所以是时候需要眼镜大夫们着重火力研究老花隐形眼镜 拜托拜托
 
 我算是一个很沉闷却也直接的顾客吧

有固定关顾的店 算是老实而忠心的客户

就拿眼镜店来说 我是直接进去选镜框而没有测试度数

因为第一次已经测试过了 有记录了多好

镜面是没有认真讲究因为眼镜寿命一般寿命不长
 
 跟店员有点交情之后更是直接制定两天后就可以取货

虽然有被老板要求要测试度数可是因为都是戴着隐形眼镜
 
而完全没有要摘下的意愿 最后老板也放弃了
 
自生自灭这回事要自己承当的 都安慰老板要放宽心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介意模糊状态
 
很多人说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没错

我啊 就犯贱的觉得不安全感也是自己给自己的
 
其实我近视不算很深 可能是自己下意识不想把身边的事情看得太清楚
 
就把自己的安全意识给模糊了 好原谅自己的不清不楚
 
后来等我下决定要好好看清楚周围的时候
 
那股模糊感是怎么都清晰不了了
 
为了回应大家把我看得那么清楚
 
入手几副不错的眼镜 塑造一副知性专业感
 
清楚点 认真点 打个招呼点个头
 
经视也算是帮忙我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
 
却又不失距离感
 
 专业模样总是维持不了多久
 
会戴着眼镜找眼镜 神啊 救救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戴的隐形眼镜是近视+散光。
验眼师也说可能开始有点老花。
到时候再看怎样。

悠悠 said...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照片!还是一样有型!
我也觉得自己开始有点老花,有时候需要做些针线活儿的时候好像不太能集中。。

Dayana said...

hi hi, 我一直由衷的觉得隐形眼镜是很伟大的发明。说真的 看到你说了才发现自己是不是有点逃避不愿意甚至害怕也是被当面说是老花了,真的要提醒他们快点发明老花加近视的隐形眼镜了。



悠悠, 哈哈哈哈,黑白就是帅啊。 这些针线活要开始传授给孩子们了,爱护你的眼睛啊,我比较坏,哈哈哈! 不过我记得以前穿针引线的事都是我在帮忙的,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妈妈老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