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浪漫

Monday, November 12, 2018

什么是浪漫

也许我是特别实际的人 生活一步一脚印走过了还要确认力道足够清晰可见

忽然间浪漫来敲门大多数是自己很缺的时候

而且还有一些些过得不好的时候
 
就对身边的伴侣有要求其实就是有点想找碴可是没有认真的题目
 
我知道自己的生活阅历让我无法像一些总是散发正能量的人
 
总是负是因为自负的跟幸运说你去吧 照顾别人吧 我自己可以的

看到朋友圈好多浪漫的事 总是默默的祝福

这些天遇到一个在热恋的好友 才知道一靠近她

明显感受从她的指尖到血液里  立体的感觉到小小的爱心在翻滚
 
原来我没有认真体会到什么是 容光焕发的那一种发亮
 
不夸张 这是一种很直接的感受 让我们几姐妹淘个忍不住说 
 
恋爱的感觉真好 我忍不住给她来个拥抱 企图从她身上偷来那么一点光
 
 认真祝福她开心快乐 快乐很重要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莫名的夸张热情 主要是我爱你
 
对身边所有的人 都有不同的情分 那不都是爱吗

我应该很浪漫

什么是浪漫

对我来说 我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深怕一不小心 连仅有的实际都抛弃我

跟超人二十年的情感 里面的波涛汹涌不算铤而走险 

从来没有给超人表现浪漫的机会是我自私的浪漫

不希望他花太多的时间去讨好我 再来是觉得他毕生最好的眼光就是我

这些日子没有成就感 让自己过得挺失落的

好不容易提起的底气再打算把自己一点点找回来

什么是浪漫
 
下班时候看到漂亮彩虹会记得拍照片讯息我
 
看到乌云满天灰灰的是我喜好的天气 会记得拍照片
 
一个不记得要拍我的人 总是在我不在他视线里的时候
 
把最漂亮的风景拍下来
 
把女儿拍下来 把我爸妈拍下来
 
很实际 很写实 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不拍我
 
是因为我就在他眼前 我来替他说
 
我是他眼前最漂亮的风景
 
什么是浪漫

一个看起来老实在在的超人出门公干在外遇到我之前的上司
 
马上拍了照片问我是吗
 
我兴奋的随口说你记得去帮我跟他打招呼
 
以我对他的了解 他顾及自己在同事面前的形象
 
他不是那种人来疯 因为那件事总是我在做
 
一下子 他跟我说 他们谈话了还表明是我老公
 
旧上司跟我先生说 我很坚强 

最重要是超人竟然跟他说 我很想念他 我的脸皮一向来厚

可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愿意那么做

因为他是我很尊重的一个长辈 我的伯乐

从来不介意人家怎么说我 
 
可是我很介意我尊重的人如何看我
 
有一种超人从他那里接下的我已经开始不见的认同
 
后来我忍不住的看了好多遍跟超人短短的对话
 
想到他的落落大方 更是看到另一种的他愿意
 
有多少男人会愿意为了另一半那么做
 
是我的话 我会吗
 
这个宝贵而短暂的遇见 没有花一分钱
 
却是那么的实在
 
这 不是浪漫吗
 
 

2 comments:

Jane Lu said...

好sweet 哦。。

p/s: 这篇我看的明,而且也有看哦。 😘😘

Dayana said...

Jane, 你终于看得明白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