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巴掌

Friday, December 1, 2017


这一年虽然没有想象中过的那么逍遥却如实也踏实

 在很困惑也很难受的时候我跟自己说过了几个月再回头看

 这就是看起来不痛不痒的生活变化而已

 也许用算了吧来面对生活看起来很消极

 但是反骨如我生活那一巴掌才让我有股不服撑下去

 现在我才明白人家说的感谢身边那些对你不好的人

 我才会认真检讨收敛自己内心那股自以为掩饰的很好的锐气

 唯有沉默不然稍有不慎就会成魔

 天知道我跟它反映了多少的不平不服

 就这么样让我在今年年末将近的让我重新遇到当初的放不下

 原来人家不喜欢你是真的有原因的

 就像我不喜欢人家一样那么明显我甚至的明摆着的

 那是自己修行不够修养欠缺不过我愿意加强

 很多时候你的错过需要你的年纪成熟化你的看法

 我是过了也错了这个过错现在才懂的

 知道自己错过现在将功补过是来不及了

 唯一将错就错是最坏里面最好的选择

 我修补了感觉不只是还不赖

 我到了需要踏实稳定的年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