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式蛋挞

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其实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运可以遇上一个愿意包容我的人

虽然我们不一样却从来没有为了要一样而一起生活

同化对方从来都是美好的童话所以我从来都觉得

童话后面的故事不会漂亮到哪里去

 他是一个遇到所有好吃的都会想尽方法带回来

 从来他都觉得我是一个没有心思的

后来才发现是因为大家中心点下的不一样而已

 大家眼里的夫妻是不是没有争执或是只是没有摊开在人前我不知道

 知道自己是个不吐不快的人

 每次都觉得我们口味不同因为很多他觉得很棒的食物我都觉得还好而已

 但是他每次带回来我都会吃完所以他会觉得我很喜欢而一直买

 直到这一次自己真正品尝那热烘烘出炉的葡式蛋挞

 一口咬下去那酥脆的碎脆皮碎落都觉得不舍得

 像孩子一样的不顾烫嘴只想大快朵颐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冷了

 可以想象超人自己一个人出门在外吃到这般好吃的就想到妻女家人

 那个惊艳好吃程度超越我可以想象的漂亮

不知道他明不明白

 不是一个看似没有表示就代表她没有心思

 不是所有的美好都可以打包带回来的

 照片可以解释可是味道的层次不是说找就找的回的

味道啊比记忆还要固执的做自己
 
 很多时候宁愿错过某种美好而不愿意破坏了想象的美好

但是也是因为他

我才得以接近这个几乎被我淘汰的美好

 家庭夫妻美满与否在乎与我们是否愿意敞开心怀

 真正投入生活每一个细节感受才得以细致化

 很多人会觉得我是感受派的甚至完全不知道这样一颗小蛋挞

 会让我有感概

 想太多其实跟大家没有想太多是一样的

 不代表不一样就一定要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