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玩意儿

Sunday, November 19, 2017

娜娜手上的那个泡泡算是难得一见可以连贯现代的儿时玩意儿

 一直觉得自己来之于古代其实我必须认为自己是不同星球的

 枕边人超人总是请我说地球话

 既然他也认出我外星人身份那我干嘛要把地球人演的那么用力

 (别人还觉得演技差诠释的不好)

 那个泡泡破了可以用嘴巴补洞算是一个不算卫生的玩意儿

 要认真的想说其实通过小管子吹的泡泡里面难免会留下DNA唾液

 不想玩的时候就很帅的直接拍破但是它不会凭空消失

 会揉成小胶球(其实不吹的话揉成一团是很美的胶球)

 而且本身在脑袋还没有成型的时候大概是六岁(外星人发育比较慢)

 竟然很是冒险家把揉成一小球的顺利赛进鼻子

 后来就被带去医院把在轮班工作(那时候是救护车司机)的春哥吓个半死

 医生倒是老神在在的拿了钳子在我眼泪还没决定要不要流下之前搞定

 儿时回忆也不尽是甜蜜的

 这样的回忆分享起来安抚着自己的心跳

 要感谢父母依着强大有力的心脏养大我不容易

 难怪自己当妈了心脏本来就不好的现在简直就是加速连连

 都怪我的小时候连累了孩子现在的还是小时候


2 comments:

悠悠 said...

最近我也有给孩子玩这个!虽然说有化学品,不过这个相对之下没有那么脆弱的泡泡还是很好玩的!久久一次,无所谓!

Dayana said...

悠悠, 现在的孩子对于这些玩意少见觉得新奇,相信他们兄弟俩应该会玩的很乐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