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前小败家 - Hapi Tas 型背包

Wednesday, June 17, 2015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收身养性,没有逛街很久

在出发前,虽然娜娜临时发高烧让我慌了

及时退烧的娜娜,让老娜来的及打算出游装扮配备(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次出游没有达到满标,也实在是因为自己几乎没有参与

超人自己默默地准备所以行程,还饱受大家的抱怨

超人,别难过了,没有下一次了

下一次行程包在老婆身上(拍胸口保证!干嘛我很Man那样~)哈哈哈!

 打包行李时发现后背包拉链坏了

我知道那时候我的脸色应该很差(就是不好!)

急救宣告失败,一度放弃后背包的想法

还好那时候没有坚持那个天马行空的想法

一大家庭出去,有老小,超人顾着两老上下

超人老婆当然就要自己顾着小泰山,没有后背包哪成?

是说会飞的是超人又不是我~

 在赶时间的局限时间里,速战速决的购物必须的

超人喜欢陪伴我购物的最大原因就是快,狠,准(失准的小小几率就别提了)

就是那时候也把PUMA运动鞋败回来

日本牌子- Hapi Tars(RM150)

应该是旅行包品牌的,是在行李专卖店里买的

超速购物的我,心底已经把颜色跟价钱决定了一番

如果没有,那就一定要算了,这是我的坚持

那么就算店里选择再多都不会左右我的决定

黑色,轻盈,价格合理

最重要的是可以挂上索妈Eugein送的DEF屁桃君了!

看!很显眼吧?虽然很多人觉得我实在不搭粉红色

我倒不觉得是粉红色,纯粹大爱屁桃的翘屁股

在桃园机场还有人特地过来询问我哪里买的

超人笑说我回答的很骄傲呢

索妈好眼光!


 这咖包好处在于很轻盈,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重量方面可以媲美喜铺 

而且如果出门在外不需要了,有说明书教学把背包折起

收纳方便节省空间,而且男女适用

也许我也很大女人,我挺介意男生背女生的包包

前提是一定要好看,不要很突兀

这点超人倒是觉得我贴心,几乎连去厕所我都不麻烦他背我的包

怪只怪我想象力太丰富,觉得那个画面不好看,不关爱的事,是碍



 喜欢拉链十字设计,防水也是主要考量
唯一不变是没有内层分佈,东西少的话是不好找的(像炒菜)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开始转球鞋型下,觉得自己对后背包的接受度大大提升

 一直觉得后背包就是书包而且不时尚

背包跟球鞋很搭,最重要就是很方便

轻松的来不需要麻烦他人

而且还可以腾出双手抱孩子得来

狠狠落力的玩踢屁股

娜娜开心的咯咯笑个不停,小JJ更是享受跟舅母踢闹的乐趣

超人一家总是屈服于老娜莫名的行动力

背包如此特别的好处

大概只有我想得到吧

除了平时工作,其余时间脑袋氧气不多

玩疯了,就是孩子王一个

可惜没有讨喜的脸蛋

JJ说,眉眉(客家话, 舅母的意思)很好玩

这是我很喜欢的赞美

9 comments:

悠悠 said...

黑色肯定是你的选择!
这个背包看起来很轻便,没有用的时候又可以折起来,好方便!

nicole said...

黑色很你的style,保守色,酷色!可以折起来的包带出国旅行装战利品很方便,你说包包很轻盈背起来不吃力我想到喜铺包~我跟你一样是冲动派,说要买就马上要买。没买到脸色也会很差xD

~珊姑娘~ said...

这个包包适合你!
旅行背个包双手空出来可以随时抱孩子很方便,还可以飞腿LOL #感觉你就是一整个很活泼的酷妈!
我比较想找亮色的背包,但是没急着要,也还看不到可以直接烧我立刻买的~
屁桃君以前看了很想打,却越看越觉得好像有点可爱,哈哈哈!我还告诉阿猫我不会是日久生情吧xDD anyway这样出色的挂你包包,整体好看xD

Unknown said...

Black is your trademark!I saw black color, I already think of you~

Bag is play very important role when you need to carry for travelling. I prefer light weight, easy and can put alot of shopping stuff! hahah...That;s point what i want to highlight~

Eugein said...

我必须诚实说,我是最近才懂得欣赏后背包(妈妈包用途的不算XD)。后背包是出游的好帮手,腾出的一只手牵孩子一只手握随行杯,街拍look,哇哈哈哈!!看你写“最重要是可以挂上我的订情饰品”这句,心都甜了!!当你怀里抱着娜娜时,粉红色自然变得很合理好吗?自我两年前去一趟日本之后,就深深爱上屁桃君,它可爱到有点猥琐的怪咖,我喜欢,哈哈哈哈!!

YT said...

最近背包很夯呀~

我觉得你很适合背包,酷的同时多了一份悠闲。

jovin said...

我爱背包但我不敢买, 想想现在的治安我每次都会和背包说拜拜!

盈丹 said...

我喜欢那张舅母踢人的!

Dayana said...

悠悠,这个优点当下就决定了买下它的理由,因为很常出游在外,看到合眼缘的包包忍不住买下,可是很占行李箱的位置,现在我不用担心继续败家了,哈哈哈!

nicole,那我们一定要击掌一下了!FIVE! 真的很轻便,唯一就是没有那么多分隔,所以取物上还是喜铺略胜一筹。
空间收纳问题解决,那我就可以继续败家不用担心行李占据的问题了,哈哈哈哈!


珊,其实很多熟系我的人都说我是一个很没有形象的人,所以那身酷劲是上帝送我的护身符,哈哈哈!其实那时候很多人都对我们行注目礼,笑太大声了,肖查某~哈哈哈!
其实我之前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就是猫猫跟索妈,可惜这里没有,我很爱!我一向来都喜欢这样的玩意,强烈对比的丑比头反而成立了粉红色(这绝对是我身上以前不会出现的颜色~)


pei wen,我也觉得黑色是我,其实基本上已经不再烦恼说是不是要试看看其它颜色,不适合的就不再花时间尝试了。这个包算是少有的轻便而且真的实用,最重要价钱还可以,真的是轻便不少。


Eugien, 你的街拍Look还是不离时尚,我可以想象那个画面,我还是走酷酷的路线,后背包搭配太阳眼镜,再来双靴子吧~哈哈哈哈哈!超人应该再冒冷汗希望我可以低调一点吧。
那就给你甜暴吧,我告诉超人我一定要找一咖可以挂定情信物的包,超人应该对我“一定要”很压力吧,虽然他还是忍不住调侃我说,不适合粉红色,原来我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坚持吧~我也觉得我carry的很好啊,可是娜娜拆了我的相机(晕~)


YT,也许因为最近转型球鞋,后背包背的很乐!腾出来的双手,就像你说的有中说不出的悠闲。


jovin,也对,最近治安不好,所以回来比较少背,可是出游就绝对是好帮手!


观珊,我也很喜欢,没有想到给超人拍下,我的身手不赖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