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娜鞋控转型

Tuesday, June 16, 2015

今年内心很多潜在要完成的计划

不至于精打细算的性格,理性严谨自己在多方面的开销

很多人以为我是血拼狂,身上单品都是简单如一

牛仔裤可以转移很多注意力

唯一让我舍得下重本的就是鞋子吧

年头开始,很有动力的往健身房跑

只为了锻炼自己向往已久的腹肌, 穿高跟鞋多了一分自信

人算不如天算,我的虚荣心就那么样被击垮了

 我的膝盖受伤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膝盖开始承受不了重力,这个发现严重打击我

虽然我面不改色的继续生活步骤

有了娜娜之后,不敢怠慢,不敢再因为爱美而逞强

放弃是我唯一的选择,别为我担心

工作上的忙碌到我淡忘不能健身的事

在工作上还是坚持高跟鞋,那是我坚持的专业

下了课,马上换鞋

也许你不懂我,我听到我的高跟鞋在哭泣

出发去台湾之前,临时买了PUMA

 真的是无敌好穿,高跟不得就球鞋吧

我给人高个的视觉,让我一度忘记自己不高这个事实

 超人一直鼓励我说,穿球鞋也很美

对自己,我狠的很

从小我就是这样鞭策自己,可惜没有用在对的事情上面

多次偷穿高跟,上下楼梯已经一拐一拐的

严厉逼迫自己想象自己拿拐杖,不能行走的画面

娜娜怎么办?这孩子的存在快速了我很多重大的决定

 老天已经给了我一次机会,知道再有一次,我不会那么幸运了

大学时期的我,脊椎突出严重驼背,咬牙搭上飞机

物理治疗的疼痛,咬牙不吭声,那时候医生说的话选择性忘记

他说,我有着四十岁的腰,怀孕的时候你会很辛苦的

记得那时候我倔强的想,我是不会生孩子的(多么想刮自己两巴掌)

意外的在很短的时间内康复,没有延误大学

  台中买的 - Onitasuka Tiger, 搭配好帮手

不是坐以待毙的性格,家里那么多高跟鞋等着我养

舍弃高跟鞋的话,搭配上多少都有点难度

选择不多,又不是甜美路线的,剩下的除了型格,就是酷了

如果连酷都没有,那我就真的要哭了
 
 
那么球鞋就成了我全身搭配的重点

简单轻便是我日后的路线了

没有高跟鞋,好像回到陆地,感觉给人的压迫感少了很多(有吗?)


 台北西门町入手的  -  PUMA运动靴

西门町这个运动鞋的天堂

让我警觉自己在搭配上的能力有限,台湾妹妹都是高瘦美

让我坦然面对自己,不是穿球鞋不好看,是自己的腿型条件差

内增高,好看的靴型,可以修饰我的五分腿(五五身的另一半)

 价格比较便宜很多,在台湾已经是过季的商品了

超人在一旁看到我入手Do Re Mi 的运动鞋

他知道绝对不要小看女人的不妥协的有备而来

尤其是他老婆

接下来没有高跟鞋的穿搭

无可否认,舒服多了,视觉上有妈妈的安全感了

很多人都很担心穿着高跟鞋的我会把孩子给摔了

不过看起来又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哈哈哈!

娜娜脚上那双高调雨靴,就待跟我下一双运动靴分享

真是的,为娘的低调了,女儿高调了

对调了,爱美基因永不灭

我们是母女,鞋控来者

12 comments:

..Viv..Vvn.. said...

高跟鞋对我从来就是很难驾驭,很难想象为什么有人可以踩着那么高的鞋子还可以健步如飞。
我比较喜欢稳当一点的球鞋和平底娃娃鞋,你的黑金puma很美!!!
还有运动靴也是我的菜,奈何我去台湾的时候遇到雨季,西门町这个地点完全就没去到,恨!!!
下一次还要再去!!!握拳 XD

Vachel said...

我也是鞋控,不过没有你夸张 XD
喜欢最后一双,高筒球鞋就是任性,太帅气了!!
现在走韩风,球鞋怎么搭都好看
还有,Onisuka 最近很 hit!
娜娜的雨靴和她妈一样,很有个性!! XDD

Imo Teo said...

我跟你相反,我自从结婚后很少穿高跟鞋,身高是一个问题,对我来说170的身高再穿高跟鞋很奇怪。那双Puma运动靴很有型,我喜欢啊!

Eugein said...

果然很Dayana,一口气买了三双球鞋,它们统统有你的名字,酷酷酷!!第一双Puma球鞋莫名烧到我,你不好啊你!!XDD(明明最近自己就在看球鞋款,偏要推在你身上。)

第二双Onitasuka Tiger,第一眼看还以为是亮片款,好妙的设计!高跟鞋暂时也是离我遥远,渐渐习惯着少了高度的傲气。啊!!真的被你的球鞋烧焦了,看来我真需要去一趟JPO扫货!!

Dayana said...

viv, 说真的,我反倒是穿平底鞋很会跌倒的人,穿高跟鞋我觉得很自在,哈哈哈!喜欢球鞋的你竟然没有去到西门町,下次去就存够子弹,买个够本,我几乎双双都想要,马来西亚的球鞋潮流感觉没有那么前卫。

Vachel,我绝对是鞋控来的,哈哈哈!台湾的Onitasuka的款式几乎都没见过的,除了基本款,而且这里很多没有我的尺码,每次试鞋子都很沮丧。那边的球鞋潮流让我大开眼界,毕竟觉得我们这里的女生好像比较多穿高跟呢~


娇娇,高跟鞋是我的最爱~ 因为膝盖真的受伤了才不逞强,巧合就在这次去了台湾一趟,那边的球鞋潮流搭配让我有不一样的看法。

Eugein, 哈哈哈,那我不继续烧都不行了,你真好眼光,第一双除了外表好看,对你我绝对推荐,因为底部有厚软鞋垫,感觉好像踩在棉普上面,而且透气度很好(你可以想象我搭飞机没有脱鞋,而且还是很舒服),我妈都想再买一双。 也算是巧合,出门前不想花太多钱买球鞋,这双价钱很优,第一次排除NIKE,结果获得我好评,启发了我想物色其它牌子球鞋的想法。Onitasuka的搭配性实在是强,双双好看,这款是黑底小碎花,酷中带柔的感觉。哈哈哈哈!说到鞋子我就眉飞色舞的兴奋,现在我们都到“陆地”了,有好看的我会继续烧你的,哈哈哈哈!

TF said...

球鞋好, 球鞋妙, 球鞋呱呱叫 (顯示為只穿球鞋之人)

Unknown said...

Due to my backache problem, i already forgotten the high heel. I been no wearing the high heel long long times, i think about 6+yrs. Just once a while, feel wasted just wear it few hours.

Flat shoes already good friend with me, heheh~Taiwan shoes is oso not bad, dunno u reliease or not. Except the branded, all made from Taiwan is really comfortable~ Really LOVE it~

~珊姑娘~ said...

买得好啊!!!说真的,如果有小问题也好,暂时不穿高跟鞋就暂时不穿吧,反正你穿球鞋也那么好看!一样帅一样型!好看!日阿后我也是那个一直认为你是高个子的人!反正就不矮,身材很好!
一次过买三双很过瘾!都好看!我喜欢第一双!好看好看!第三双我也好爱但是知道自己腿形穿了肯定不好看xD 三双都写着你的名字!
哈哈!我喜欢为娘的低调了,女儿却高调了哈哈!娜娜的雨靴还真的高调好看!期待你的台湾分享啊!

悠悠 said...

每一双都有你的名字,都很酷!!我觉得你管穿球鞋都很酷很帅!!你的腿型很好看啊!
为了身子着想,还是先暂时让高跟鞋冬眠吧!加油!

Red said...

好看呀!!! 我当妈后也是爱穿平底包鞋了哟!!!

最近也是爱上穿球鞋了,好穿到有时忘记自己前面带着球跑~~哈哈哈~~~

Dayana said...

TF, 看来你也是球鞋知音人~


pei wen,我知道台湾制作的鞋子很出名,像阿瘦皮鞋,可是时间有限,没有什么好好去试,所以还是追随比较熟系的牌子。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穿平底鞋,那种舒适程度真的很不赖,接下来也绝对会是我的好朋友了。

珊,在办公室会穿拖鞋走动,很多人会很意外的说,原来你这么矮啊?后来好几次身边的人都给我这个反应后,我才注意到原来大家以为我身高170,哈哈哈哈!你跟索妈一样好眼光,再介绍Puma就要找我售货了,哈哈哈!真的很好穿,使意外的发现~
娜娜的雨靴是她坚持要的,她跟我一样鞋控来的!!!~很好笑,等我还有一双靴子拍下先。


悠悠,对阿,我的腿是五五分的壮腿,哈哈哈!对阿,有了娜娜我就比较快放弃了,毕竟担心有隐忧。不要紧,我说服自己还是鞋控,只是转型而已。哈哈哈哈!


Red,看到你说球鞋好走,我是赞成啦,看到你后面说带球跑,亲爱的,乖,听话,不要跑,慢慢走就好,啊哈哈哈哈哈!

jovin said...

我这两年最开心就是现在流行什么都配运动鞋, 不是我不爱高跟鞋, 是我的高度让我找不到我要的跟度; 现在可好了, 我可以完全放弃高跟, 专攻运动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