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控肉饭爱分享篇 - 老娜梦想卖鲁肉饭

Tuesday, June 30, 2015

搭夜机感觉好像就会看到日出


所以后来我名正言顺的告诉超人不看阿里山的日出了

看日出除了赞叹大自然的创意杰作

心情上的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

出游如果旨意要求放松, “一定要”完成的行程对我来说是压力

台湾这一趟让我意外发现在机舱上失眠也不那么累

就算不小心睡着

也绝对会被日出的微光叫醒

提醒我。。。

是时候起来化妆了!哈哈哈哈!

这一次出门完全素颜

我知道我不是明星,素颜与否不重要

喜欢美美示人是我对自己的坦然

超人一觉醒来,他老婆已经完妆了

我要给台湾一个好印象啊(我是有礼貌的孩子,翻白眼这回事,大家收着吧~)



台湾的鲁肉饭跟扣肉饭,老娜傻傻分不清楚

发现我的脑袋真的很配合的出游处于当机模式

虽然熟悉我的人会觉得老娜就是大傻一个


扣肉饭,我爱

大口大口的吃肉是人生一乐事

我自觉平凡,口味一般,最爱肉饭

简单的美味,其实比较朴实温饱,没有花俏摆盘却深得我心

 台湾食物对我来说,淡了点因为我是辛辣爱好者

爱好猪肉的我倒是让很多人觉得乍舌

猪血,猪舌,猪耳朵,大小肠,我都很爱

难得大快朵颐,我是一点都不矜持

超人大姐忍不住说,爱吃“全”猪这事跟我形象不符

司机大哥也觉得这个女生很豪迈

话不多说,啤酒直接来一打吧


鲁肉面,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不要逼我作选择,我全部都爱(来人啊,给赏巴掌吧!)

在这里我一点都不爱吃面

台湾的面条让我回味无穷是顺滑,纯粹手工制作

一天五餐,我勇敢到半夜一点宵夜吃面啃饭

错就错在住宿楼下鲁肉饭是半夜场的

(住宿篇会分享)

葱!葱!葱!离题

可是我忍不住,忍不住一定要赞美台湾的葱

可以给娜娜当小戒指的葱,引起我莫大的兴趣好奇心

说是什么三星葱的,我说是五星吧

司机大哥大概是要坐到地上去

(boh tak cheh - 没读书的,这就是没有做功课的人)

买个教训不要乱赞美


离别在即的早餐 - 还是维持最终选择

只有这家的年轻男女(不知道是不是夫妻,还是兄妹)

给我注入全面的突发奇想

太喜欢他们的小店家的经营模式

那种驾轻就熟的合作默契,丝毫毫无差的交流

如果他们知道有个人那么注视的话

这是老娜对他们的欣赏


因为他们燃起老娜想卖控肉饭的念头

他们的经营模式温饱的来,第一次感受到简单带来的安全感

我一直很害怕简单,简单对我来说是奢侈之后的压力

老娜之小英(我娘)也是面摊经营

也许是这里文化使然,排场之繁复让我觉得面摊长大的孩子不容易

到了泰国,台湾,发现他们的生活文化简单简朴

志气之大于我,我要卖鲁肉饭

这是我晚年的想象

成功的话,要归功这对年轻老板

那我是要考虑跟他们版权代理吗

我要卖控肉饭!我是认真的在思考这回事

超人不为所动的态度

让老娜更加确定他害怕我的无坚不摧的坚定
 

3 comments:

jovin said...

我爱控肉, 我爱猪内脏, 给我5! 我上面说的我老公全不吃, 所以我很痛苦, 在家完全没得煮( 除非我自己可以啃完), 所以在外吃肉骨茶如果你听到一个女的在那说肉骨茶全内脏一定是我, 现在很少年轻人会吃这些吧!
我还记得在台北士林夜市, 我忘了吃什么但记得那阿姨问我要小辣, 中辣还是大辣, 我的回答是超级大辣, 结果好像在吃甜醬, 哈哈!
如果你真的卖控肉飯, 我去找你时你要免费请我吃哦!

..Viv..Vvn.. said...

我算是肉食动物,可是像你这样吃“全猪”我还是不太敢接受,哈哈哈。
猪的部分我只吃肉,小肠,猪肝和猪肚,其他的还是谢谢了。
去台湾的时候也看到有在卖猪血,大家都不敢尝试,可是木头人有讲他吃过,不会难吃,只是当下没有想吃,所以我要试吃一点的机会也没有。
“一定要去”的行程我也觉得压力,以前去旅行常常会抱着这样的心态,只是现在身份不同后(当了妈妈后),才开始调整步伐,来迎合孩子的步伐,竟也发现把脚步放慢也可以感受到一些不同的风景,另一收获吧。
卤肉饭我家两个瓜的最爱啊,去台湾的时候也是有这一碗饭就容易解决了,呵呵。

Unknown said...

Dunno u reliase, the rice at taiwan is verryyyyy nice...:) out of topic! :P but this is true, with pork together, wah is 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