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Corner(东升阁) Sibu: 下午茶

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Thomson Corner (东升阁) - 诗巫圣心中学对面。

价格亲民,选择不少,最重要是下午茶有着落,

不用只是往金地酒店和秘密食谱跑,

还要荷包满满的,那是高格调的享受,

平价享受也是有的!

结婚前和怀孕期间,特别常光顾,

孕妇食量大嘛,不好养,哈哈哈!(不要乱说话~)

 我家泰山就超爱这家的冰,标准好吃又大碗!

没法啊,最近天气阴晴不定,太热跟太冷,忽冷忽热。

点冰时竟然来个大闪电,不见雨下来,

是要考成语吧?

诗巫地方小,下午一点过后就只能泡咖啡馆。

真的不得不怪自己被自己宠坏,

现在对用餐地点的要求就是,要有冷气,

殊不知道,冷气会吹走很多人情味,

我开始忽略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温度,不是一定要相熟的,

间接造成孩子不耐热,仰赖冷气的舒服,

用餐价钱自然就不那么亲民,电费我们多少也是要贡献一点的,

大众利益这点我们要清楚。

泰山娜娜已经到了表达自身选择的年纪了,

妈咪,娜娜要这个(猛点头)

对于食物我的抵抗力算强,唯独冰品完全就举手投降吖~

 东升阁- ABC Special (RM4)

料多实在,冰沙没有那么碎,

不像现在冰品追求细致口感,

但在这里好像就应该是这样,颗粒比较大粗糙点,不过会溶的啦,放心~

当然如果你看到它的碎冰机,你会明白我说的。



除了浆乐,还有各种不同冰品甜品,

轻食由薯条至辣死你妈(Nasi Lemak)都有,

不至于琳琅满目但也算多选择了,不好要求意大利面啊~

对于他们家的拉沙(Laksa),赞一个!

物廉价美不在话下,迁就胃口大小,有大小,besar kecil 好选择

加料或普通,就连内容都有的选择,

什么内容? 吃腻米粉拉沙的,有干盘面条选择

这不是贴心是什么?

超人在这里点拉沙一定陪干盘面条,滋味的来别有一番风味。

Sambal就大方任给,有别于其它咖啡店,

要迁就着沾辣酱,对我这种吃东西犹如画蛇添足的人来说,

是一大福利,不然平时我就只能画龙点睛了,

毕竟考虑到成本不便宜,我娘之前也是卖Laksa的,

(我读书时有Laksa妹之称号,那时候可不是很欣赏的说)

所以明白的来也要体谅,所以这家不得不给大拇指,够大气!

Rojak Sotong,鱿鱼空心菜。

根据大小,价钱不同

垂手可得的食材,炸豆腐,空心菜,鱿鱼

搭配上独特虾膏酱,还富有口感的花生碎粒

简单好味道,凝聚所有食物的灵魂,

对我来说是安慰自己低卡的好食物

要不然就是少沾点酱料,独特风味一样清爽。

 下午茶不怕热,穿清凉点,

食物穿透人情味,这就是这个小镇的魅力所在啊~

12 comments:

悠悠 said...

我对那盘Laksa超有兴趣!

虽然我爱Assam Laksa,但是第一次吃过朋友煮的Sarawak Laksa后也爱上了!朋友现在在槟城开店卖Sarawak Laksa,我常常去光顾!

大热天可以吃冰真的是最大的享受!

宅妈 said...

Laksa 是我的最最最爱!!
我喜欢Laksa 配云吞,呵呵~~

Dayana said...

悠悠,以前读书时不懂得欣赏asam Laksa,现在还很想再试一次。
喜欢红通通的Laksa,现在为迁就大众口味都没有那么辣了,而且偏向咖哩味。
最近天气很热,娜娜如果不是被控制,简直就是无冰不欢呢,哈哈哈!


宅妈,原来你也喜欢~ 配云吞很特别吖,我还没试过,是炸云吞吗?

宅妈 said...

就普通的云吞,如果是干盘面档卖Laksa,就直接说我要云吞加料,呵呵~~

Dayana said...

宅妈,真的很特别呢,我们这里应该是还没有这般创意吧?下次可以试着提议看看~

Imo Teo said...

现在对于生病的我,看到冰真的是有种看到吃不到的郁闷啊,啊。。。
我反而对那盘tojak有点兴趣
冷气,感觉就是商业,赞同你说的,温度更像是有人情味

Momoco said...

没冷气我不太行。。。但偶尔为了大众可以迁就妥协。。。

sk said...

哈哈~阅读到很快乐一下^^
最近星期六送孩子去补习班后,也是和老公去熟食中心吃冰和水果rojak, 我还自嘲说,下午茶既然沦落到小贩中心,不认安娣uncle 都不行。

就是奇怪,还是觉得传统的杂冰好吃,粗冰沙口感才好,重要的是便宜一半。

Vachel said...

有机会还真的要试试 Sarawak Laksa呢~
小孩子还是不要吃那么多冰品吧 :p

~珊姑娘~ said...

小孩子怕热很正常,我那时带着小时候的佟b(现在很大么??)都是去有冷气的地方,深怕热到他哈哈!现在爹地把电风扇装在宝宝跑车,芹b哪里都可以带去了哈哈!所以现在就到处走了,餐厅kopitiam都ok~
你的laksa是sarawak laksa??
我不管是asam laksa还是curry laksa我都超喜欢的!!!尤其asam laksa是我的number 1!
小声说,鱿鱼蕹菜虽然北部也有,但是我上个月在这里还是第一次吃到而已!!(不要笑我xD)原来还真不错吃!
娜娜很会吃真好!我喜欢这样的小孩,我家那个也是跟着我们到处吃,这样的开放式午茶他也常陪我们去呵呵。热点就穿清凉些,我们都爱看背心母女,好美!!!好养眼*色*~
*虽然这里我们常去吃这些人情味的美食但是我现在就突然很想念我家乡的人情味美食了!有些味道这里真的找不到!T_T

Dayana said...

娇娇,你比较好了些吗?最近的天气变换无常,要多喝水。
现在的孩子也是习惯了冷气,进出高档餐厅,殊不知到平民美食也是一样滋味。


momoco,其实大家都是怕热一族,只是太多古早好味道都不是冰室啊~ 你看娜娜一头大汗就知道了.


SK,分享就是要开心啊~ 现在的孩子就是薯条汉堡快餐店,古早味对他们来说是惊喜。
我们是时尚美aunty,死死都要跟美挂钩一下。


Vachel,有机会的,来来来~ 其实真的是不好,不过看在天气热,就被她趁虚而入了,哈哈哈!


珊,孩子都是怕热,可是偶尔也要她学习适应环境,不要因为太过舒适而错过了美好的。
是sarawak Laksa, 感觉你也是爱辣的,下次有机会你来请你~

其实偶尔只是想念家里的那种味道,回忆一部分的美好,像我每次想到asam laksa就跳电到大学的一些同学们。每次碰到家乡美食时,我也是会不由自主地当起食评家说,不是这样的味道,还差一点点~哈哈哈!“假会(福建话)”

Isabella said...

我去了泰国中国试了都好几次,也失败了,真的挺失望。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抱着试的心态来到了这里,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有了宝宝了,引入辅助技术最新方法治疗真的是非常有法律的,没有地下的代孕,相当时有法律的,具有最规律的安排,而且能成为宝宝的合法父母身份,真的很感恩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