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 Kuching Kopitiam的新加坡西餐

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西餐开始流行,留意到这里已经有几家新的西餐厅,

食物这回事很主观的,大家观点不同,

不一定针对食物而选择而已,怎么说呢?

我自己本身就很强调服务态度,是提升整体用餐的心情辅助。

食物再好吃,可是服务态度差,

影响了心情而勉强自己维持风度,

对我来说是挑战,我不需要利用自己难得的出外用餐时间

而磨练自己的EQ。

第一次我绝对会忍住,心里明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抵押掉风度还真的很亏,形象可是很值钱的,再假都是。

诗巫-Kuching kopitiam的新加坡西餐

位于拉让医疗中心后面店五,角头间。

起初我也是觉得混乱,冲突性的地方代表作,算是一个风格吧?
 
同事们最近琅琅上口的,好吃便宜的西餐,

便宜跟西餐好像不搭调,不过也默默地将它记载口袋名单。

后来自己看到菜单时,没错,真的很便宜,

那么就点餐,这一次的等待还真的带着小期待

耳边环绕同事的赞赏,现在的人妻不再是贪小便宜的

是有素质的师奶,我也是其一,快快自认免得被丢香蕉皮。

很多人就是会说,就是贪小便宜,这是生活的小小乐趣

都说是小便宜了,无伤大雅,那么就不要跟我们那么计较吧!

忽然间闪过老友们在一旁摇手画界限说她们不是的画面~

 重点是,他们家服务很好,虽然只是咖啡店面

自己内心也做好心里建设说不要要求太多,

可是服务态度让我留下好印象,真的!绝对是加分的一环~

热心介绍,耐心等待,其本上我点菜很快

每次害怕接收到不耐烦地电波,怪不自然的,

这种怪不自然感觉倒也间接导致我比较贴心服务生工作忙

我以前也是咖啡店长大的,明白。

 店家热心介绍,看到娜娜,说孩子会喜欢的,

而且留意到孩子需要,快速送上餐具,

谢谢声音此起彼落,深入我心,也是窝心的一种。

好的开始成就用餐好心情,觉得美中不足的座位过于靠近

 担心娜娜会“滋扰”后面顾客,还好后面的女生跟妈妈很喜欢娜娜

一来一往的问候嬉闹消磨了上菜的时间。

白酱意大利面,Carbonara 

面条软硬适中,奶油大方附着在面条上,

少了精致感,多了自家味的温暖。

考虑到娜娜喜欢才点的,可是泰山食欲不佳,

最后都送入我们两老的胃里,

老娘还因为这样而内疚了好多天,卡路里埃,这个玩笑开大了~

 超人点黑胡椒羊扒,薄荷酱汁是最佳搭配

餐盘配料还有自制薯泥,诚意十足

便宜没好货虽然是大家一贯的看法或想法

可是这家却颠覆以往,如此贴心 

不计成本的薄利多销,让大家庭的荷包稍微轻松享用西餐,

一举多得,也感慨生意难做啊~

炸鱼扒,外酥内软多汁,维持丰富口感

柠檬汁减低热腻,提升层次又清爽。

吃过一些炸过火的鱼扒,酥脆度暴表,可是太柴,口感干涩。

 当然我家泰山看到配角-薯条小姐就欲罢不能

比起番茄酱,她更喜欢美奶滋酱,沾不停

我在想是她觉得自己长大了,跟我们一样,可以配酱料了吗?

以前我很幼稚的认为,吃面搭配辣椒是很酷的事情,不知道在得意什么
(笨死了!!! -_-'')

 这张有性格的可爱小脸蛋,

顽皮活泼不在话下,最头疼的是意见多多,

对于自己看法绝对是坚持己见的不让步,

总是在僵持不下的铤而走险,超人才得以松口气

一边是皇后,一边是公主,

他却没有好像自己是国王的感觉,哈哈哈!

12 comments:

Aris Min said...

以前住在吉隆坡的时候,也是一家子生活不容易维持,每当我们要吃西餐的时候,都会到这类似的餐厅去,虽然没有大餐厅的奢华气氛,不过满满的人情味,老板还会常常送我们免费薯条,其实味道还不赖的呢,你去的这家卖相看了也觉得会好吃,fish n chip看起来新鲜厚实,看了口水掉了满地!

月亮 said...

价钱的确实惠呢
呵呵!不过简单的西餐我更爱我自己做的
价钱更可爱
我喜欢那羊扒,因为我不会煮青酱

nicole said...

你发文好快,好几篇我都还没有来得及留言你就上新文。。
我还以为你写的文是在新加坡吃的西餐呢
好吃又便宜的西餐我也喜欢,我家附近有个街边西餐也很深得我心,反而正统的西餐我是吃不太习惯,哈哈哈
那份羊趴的卖相简直可以给5颗星,我和芭比都很爱羊趴!!
娜娜越大越像你,她头发长了哦

~珊姑娘~ said...

这样的咖啡店面西餐我以前常吃的!超爱的!现在不是不爱,只是这里我还找不到可以吸引我常去的咖啡店西餐(家乡就有,我还真的常去的哈哈!)~
这样经济又好吃,真好!我甚少点fish & chip的,但是你这碟有吸引我!
我们的小孩长大都长大了,都意见多多了哈哈!现在跟他们需要讲究的就是耐性EQ,有主见不是坏事,只是有时不如我们所愿所以才会造成僵持很久的局面哈哈!
超人就是超人呀,很有爱!有皇后有公主,他是幸福的国王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吃面搭辣椒会很酷! 哈哈。。看到这段我笑了!因为原因就跟你的一样!!

感觉现在的娃儿都越来越有主见了! Eee...这是好事吗?! 我们这里也有间类似的cafe,价钱和食物都满不错,如果你有来这里可以试试看!
题外话~你应该也知道这刚开了间H n M 了吧!! 几时想来啊?!

Miki

jovin said...

对耶对耶, 这里这一类的西餐很多, 便宜又好吃。娜娜和暴龙一样, 最爱点美乃滋, 一条薯条分好几次的美乃滋来点, 有这样好吃么?

Unknown said...

Recently abit busy, might be seldom come and visit you...please take a good care on urself~

YEa, i like western food, especially fish and chips~Five~agreed with you, i dislike the fish is fried over, it caused the fish fillet become smaller!!

Momoco said...

我到诗巫会拼命找吃,因为那里食物好吃又便宜!大爱!

Dayana said...

Aris, 这些老板也是薄利多销,其实对于一家几口来说餐是不小的消费。我倒是没有留意到这里的咖啡店也开始有西餐趋势,是好的。而且味道还真的不错,有家的味道~


月亮,你知道啦,烹饪是我的弱点,哈哈哈,所以没有办法啦,不好让家人屈就于我的烂手艺。我真的很佩服你,我还在学习当中,还从你那取得不少食谱,不过还在口袋的。哈哈哈!


Nicole,现在是争分夺秒,忍不住想写,舍不得不写,不过接下来应该就不会写那么多了。
是不是,我就觉得名字很有意思,一个名字提及三个地方,很好玩~
觉得这样的餐店好吃的来,价格亲民,少了装潢点缀倒也不失为个性餐店。

我家超人是无羊不欢的,哈哈哈!有像我吗?要帮她留长发,虽然会很热,可是看起来小颜很可爱,哈哈哈!


珊,我是自我催眠觉得鱼不会肥,哈哈哈哈!不然就跟他来片牛扒了~ 这里食物选择少,大家一窝蜂选择家乡美食,西餐感觉好像就要花大钱到高贵餐厅才有的吃,我大学时在槟城就很喜欢咖啡店的西餐,好吃料多实在。

我会让他知道他是幸福的国王的,不然每次他感觉好像都是可怜兮兮的加叉在我跟泰山的火山之中,哈哈哈!


Miki,击掌!还以为就我这样想而已,哈哈哈!不要再诱惑我了,因为H&M这店让我有驱车前往的冲动哦,真的!我的爱牌呢~


jovin, 我记得,那时候我在那里读书时就是很喜欢吃西餐,好吃又便宜,回来就只有去酒店才有的高消费,说真的我爸妈他们也是这一两年才品尝到,舍不得嘛~
孩子就是这样啦,而且还糊糊烂烂的,孝顺到直接往超人嘴里塞,笑死我了~


pei wen,不要紧,倒是你自己也不要忙坏了,我现在感觉就是忙疯了,可以一时间处理很多事情,不知道头脑会不会卡去,哈哈哈!


momoco,诗巫真的是以便宜著称的,所以每次人来我都是说去吃东西吧~ 哈哈哈!

Hayley said...

好久没看到娜娜的照片,头发长了很多!

Dayana said...

Hayley,我有心机的要把她头发留长,满足我无法保留长发的遗憾,哈哈哈!不觉得她长大了~

Isabella said...

我的身体状况欠佳,不怎么好所以怀孕的机率小。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我去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专业的服务人员们,就业精神非常崇拜他们,很幸苦地帮助我们让我得到最好的效果呀,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价格也公道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