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二合一洗脸霜 VS 肤况日记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在跟时间赛跑的同时,抱着不认输

再执着,再忙碌都要维持一定的品质,

不让自己投机取巧,认为有做就好,

重质不重量是我坚持的,累了我就会休息了。

趁着自己还想写,还要写,就继续写。

 Estee  Lauder 二合一洗脸霜,这是我入手第二支了。

当初看到时觉得功能性挺强的,惊喜多一点。

结合洗脸霜跟面膜,前者湿用,后者干用,一支两用。

面膜使用在洗脸前,涂抹在脸上五分钟后清洗,

运用颗粒按摩,以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

可是每次都忘记它“也是”面膜而忘记,

我一向来不看好多功能护肤霜,

深根蒂固的想法在我身上实在是显着啊~


年级越大,肤况渐差,睡眠不足是明知故犯的错误

却越陷越深,欲罢不能,时间不是拿来睡觉的啊
(我听见自己心里的呐喊!!!)

肤质属于干燥的我,连续熬夜真的是憔悴到

有自知之明的不敢问身边的人,

就连听恭维期待的可能都没有了。


来张洗脸前,也就是经典素颜

 扁嘴是为了调整一早起来的颜面失调

装可爱一下,好让自己的素颜不那么讨厌
(自己何苦为难自己,是皮也是肉,都是自己的!真是的!)

我是黑色的屁桃君!

 其实那天一早起来,全身酸痛,殊不知道是感冒的前兆

潜意识指示我周末要开心,心情之欲在于晨

忽然间发掘搞怪虐待自己已经失去弹性的脸蛋

开启一个还不错的早晨
(而且还在厕所玩了很久,自得其乐,无聊又何妨?)


使用过后的温和感让我觉得湿润舒服,不那么紧绷。

那头才修剪的鸟窝头总是打击我的“美观”。

 除了睡眠不足,超人说我的肤质每况愈下

是因为食物的关系, 对于吃,我可是一点都不妥协的。

我妈每次唠叨说,哪有爱美的人那么贪吃的
拜托,我只有周末才那样吃,感觉我好像为周末而活那样,哈哈哈!
 热辣滚烫冬炎  + 咖啡 = 必点。

不该是皮肤不好怪罪美味的早餐吧?

超人每次叨念,却还是贴心的跟老板娘说,加辣,大辣!

想哭鼻塞又找不到理由的话,就点一碗吧,不过记得跟你的胃打声招呼。



 就说我妈爱我吧~

回家给我准备炒饭便当,以变魔术的速度额外准备的辣酱,
让我总是大声嚷嚷,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可我不是好妈妈啊!其实也不是,是因为泰山娜娜不嗜辣啊!-_-''

这样的吃饭是我独家炮制的,绝无仅有,超人可不欣赏啊

他是原味爱好者,我是破坏原味Transformer,

是冲突,是食物,不是我们。

本来是反省篇的,不过看来我皮肤的主人没有认真改变的心态

还是要靠化妆品来骗人了,还真庆幸我活在这个时代啊!

好肤质这回事看来是遥遥无期了啦~

所以不关护肤品的事,那是我的事。

14 comments:

YT said...

护肤我没有心得,吃炒饭我很厉害咧!

我最爱就是这种没有太多料的蛋炒饭!单看色泽就知道火候够,味道足!我喜欢啦~我一直努力强迫自己少吃炒饭,因为每一颗米粒都包着油,肯定是肥的,但是,我还是超爱的啦~默默想要晚餐去吃炒饭了~

还有,我也爱辣!什么都觉得加上辣椒最好吃~我有时候有点怀疑我是吃面还是吃辣椒,因为我会因为某家面档的辣椒新鲜(对,是小辣椒)而去吃。

Momoco said...

我喜欢辣但不会吃辣。

你的皮肤不错,看你蛮努力的保养,有尽力啦。

Natalie said...

你早上睡醒的素顏怎麼那麼可愛!而且皮膚很好!真的!
以前我和老公都很能吃辣,結果移民後這兩年越來越吃不了辣了。。你媽媽的炒飯看起來粒粒分明很好吃的樣子

Lek said...

早上睡醒你的皮肤还是水水啊!真的很不错了!
你的炒饭看起来好好吃,你妈妈好爱你耶!!!

Joyce Mong said...

你的肌肤看起来还没有特别糟糕,补水多点就没有多大问题了。
我爱吃炒饭,一直以来的!哈哈!你的这个炒饭看起来特好吃~我之前胡乱炒了一个tomyam炒饭,出奇好吃,自豪感超多,哇哈哈哈哈!

jovin said...

击掌! 时间拿来睡觉好浪费, 所以我的熊猫眼活该! 我的皮肤这两年真的是每况愈下, 心知这是熬夜闯的祸, 每晚却有一把声音告诉我再10分钟才睡吧, 不要浪费这宁静的夜晚, 第二天看见自己的皮肤状况时才暗槌心肝, 晚上才来敷面膜补救, 然后又重复着熬夜, 唉!
我和老公是你和超人的相反, 我喜欢原汁原味, 老公是什么都要酱料的人, 而且好酸好辣。你的那碗东炎我用目测都已觉得胃不舒服, 但我肯定我老公会很爱它@.@

~珊姑娘~ said...

做么你洗脸都那么可爱的哈哈哈!!!有cute到!
我觉得你的皮肤很好了耶!光滑光滑lap lap靓!肤色也就很Dayan!我告诉过索妈你是我见过黑金得很美的一个 =)
这ES的二合一感觉很方便,但是我知道自己会像你这样,应该会一直忘记是洗脸霜也是面膜哈哈!算了,我还是分两支使用xD
我最近发现我黑眼圈越来越严重,果然睡眠时间还是最好的护肤品><

那个tomyam omg!!!!!!!!!我爱我爱!!!那个颜色看了就火辣我超爱的!我爱辣我爱辣!!!

Eugein said...

看你写这句靠化妆来骗人,哈哈哈!!你不要踢爆我好吗?我也想天生丽质素颜见人,可是化妆品在我生活中是密不可分。我相信凡人那双眼都爱看漂亮的人事物,所以呢~~化妆不是罪!!EL的二合一洗脸霜真的好用吗?适合任何肤质?Ok,有空去柜台了解了解它~

Dayana said...

YT, 不是我夸张,我妈的炒饭真的很够火候,她也是强调好吃的炒饭,就是简单的鸡蛋跟粒粒分明的饭就可以了,而且她的秘方是加鱼露,炒饭香气完全被提升,好吃的很!
击掌!对!我也是那种因为辣椒而喜欢光顾的人,标准因为配角而接近主角的人。


Momoco,其实我觉得吃辣会促进新陈代谢,所以越吃越爽,其实好像很热气!就是喜欢什么食物都来一点辣,爽快啊~
说真的,我之前很努力,最近真的很懒,不过实在是顶不住一脸残样,开始努力。


Nat,我可爱?哈哈哈哈!你不要哄我哦~ 虽然很爽下~哈哈哈!很多人就是这样,久了就不吃了,我很多朋友也是那样,生活习惯不同了。
我妈烹饪很厉害,可是她女儿没有遗传到。


Lek,真的!我可是大言不惭的说妈妈爱我,只有她会留意我的所有,看到我因为忙碌乱吃,就默默地为我准备便当,而且还不顾我减肥,哈哈哈!

看起来我家灯光还不错,素颜没有吓倒你~哈哈哈!


Joyce,就是大缺水!近看更难过,很憔悴!
看你信心满满,就知道你的厨艺不错哦,我还在加油呢,哈哈哈!


jovin,是不是?觉得那么早睡很浪费,会跟自己说再一下就好,一下就好,结果一个小时就那么过去了。我也是,最近拼命往脸上涂护肤品,保心安的说,哈哈哈!不过亲爱的,你的皮肤很好噢~

我超人也是那样说,我点的他就是目测就好,因为被我设计过,他眼泪都飙出来啦,哈哈哈!


珊,你看不出来我在声东击西吗?分散你们对我素颜的注意力,哈哈哈!

对于黑金赞美我是不客气拿下了(脸皮厚的很),虽然我妈她们常说我黑黑的有什么好看的,谁叫我挤不进白皙市场?哈哈哈哈!

黑眼圈真的跟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不然涂抹再多,就是涂抹一个安心而已。

就知道你爱辣,来吧~促进新陈代谢一下吧~


Eugein, 击击击!所以我说还好我活在这个时代,面具一带还是可以充场面下,哈哈哈!
你少来,你的白皙皮肤大家很羡慕,标准素颜美,只是你要求高,不过爱美万岁!!!!

我真的觉得不错,开始使用EL的护肤品,感觉肌肤有改善很多哦,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Aris Min said...

天生丽质这东西我一向来只有羡慕妒忌恨,不管我的事哈哈哈哈,不过你素颜很棒,看起来也特别柔和去了,化妆得你感觉比较有气势,我喜欢你的素颜!!!!

我以前是睡神,一天没有睡午觉就觉得浑身不自在,现在,我觉得睡8小时都很奢侈了,觉得好像很多东西都做不完那样(如果以后有了小孩我更加不知道该怎么去睡)

盈丹 said...

热辣滚烫冬炎 + 咖啡??!!
一起吃 的 话,我不敢,强。

Shin said...

年紀越大,越覺得吃的喝的和生活習慣,很容易就顯現在皮膚上 >.< 可是我看你的素顏照,皮膚還是很好呀~

我也很喜歡東炎!不過早餐吃這麼辛辣刺激,我也不得不給你一個服字!我的胃可沒這麼強,哈!看到你媽的愛心炒飯,我倒是很想吃!!!

悠悠 said...

看你的素颜照,皮肤还是很好啊!

看到你那碗Tomyam,我马上流口水!!!伯母的炒饭粒粒分明,一定非常好吃!我也喜欢炒饭陪叁巴辣椒,感觉特别美味呢!以前吃炒饭还喜欢配辣椒酱。。呵呵。。。

Isabella said...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去了好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去了这家我们也有了宝宝,最专业的医生慢慢为我们开导,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访问好有耐心哦,帮助我在这难关下度过了,而且全过程陪伴下都有翻译员,还真担心不会说外语呢,住宿地方还有很多完善的设备呀,也不会很闷,如超过五次失败全数退还,完全都不需要担忧 ,是它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我圆了梦,真感恩呀 感恩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