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晴天

Tuesday, April 16, 2013

感觉这个四月,过得很累,还有一半!
宝贝发高烧,严重感冒,长达一星期。
超人工作出门,自己带,平均一天,睡三个小时。
累的觉得身体不是自己的。
直到超人回来, 认真休息之后,体会到真正的累。
睡了一觉,全身痛到麻痹。

可怜的宝贝!
发烧不给冲凉,头发湿透,邋遢宝贝。
妈子洁癖发作,绑冲天炮。
可爱是可爱,我可怜她可爱。
哭闹不停,唯她独尊,脾气执拗,投降也无效。
没有办法,只有放纵,那是她唯一可以宣泄的出路。
鼻涕流不停,喉咙发炎,不能入睡,不肯下去,一直抱着。

还好,终于好转了,只是小感冒,对我来说,可以庆祝了。

不开心的事,很伤脑筋,说了不开心,不说又不代表不存在。
再说,就是嘴巴痒,不说不对劲。

还好,网购的东西,及时,适时娱乐我。
让我一扫阴霾,得以分开一字眉。
 不自觉买了那么多,付钱时很后悔。
看到衣服之后,后悔没有多买一些。
终于体会到网购的乐趣。
忙碌让我忘记期待,到手的感觉,莫名雀跃。
可以想象我多久没有血拼了吗?

 一成不变,一贯作风。
六件V领长袖,全部短版,一件长版。
灰,黑,白,黄,最近很迷黄色。

 黑色,荧光黄米你包臀裙。
超人以为是上衣,他说有点短哦!
我说,不短,只是也不长。
不知道会不会穿,因为便宜,所以买了。

 黑色,褐色花纹裤袜。
被Eugein烧到,哈哈哈!
虽然是网购的,质感好好,穿起来,很显瘦。
而且,没有想象中的“便宜”。
接下来,会下手长版T, 搭配裤袜,硬是要当个索妈。
不管,不管,不管!

 增高运动靴,很酷吧?
妈子一脸不屑,看不起这双鞋子,批评个不行。
觉得看起来很孩子气,不适合我。

失望,可是不绝望,隔天就把它穿出去。
忘记拍照。。。
虽然穿出去前,自己自我辅导一下,心理建设还是要做的。
哈哈哈!
 我搭配牛仔裤,觉得很酷,而且很好穿,热是热啦!
超人说看起来很年轻。
说穿了,他喜欢我穿平底鞋。
读到家婆眼神,自我招供。
对,我就是不甘愿好好的穿平底鞋。

生病前一天拍的,胖胖的小脸。
对比上面那张瓜子脸,心痛!
8公斤的体重,剩下7.5公斤。
努力追回,希望达标,健康就好。

14 comments:

煒霖 said...

那鞋子很漂亮,有白色的吗???

宅妈 said...

孩子生病的时候特别扭计,真的没有办法休息,妈妈辛苦了~~

我也很喜欢内增高的运动鞋,是网购的,还是店面买的?

Dayana said...

小影,哇!!!太开心了,你也觉得很美,是吗?没有全白色,黑白色,蓝红色。
这是网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4170216309&spm=a230r.1.14.13.ZSws71&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



煒霖 said...

我之前就有看过有明星穿全白的,一直要找都不知道哪里有,谢谢你的分享,我待会儿会去看有什么喜欢的!!! =]

Dayana said...

宅妈,真的累垮了,没办法,她更辛苦,什么都不会说,就是哭闹。
这是网购的,不敢直接买店面的,怕花了大钱,又不穿。所以先小试网购,其实我自己真的很喜欢。

Dayana said...

小影,看到你喜欢,很开心,有人欣赏我喜欢的。可能是因为我年纪比较大,大家觉得我不适合。:P

jovin said...

原来小媳妇生病了,怪不得你也跟着消失。
我不知道你家老人家有何想法,但是发烧是可以冲凉的。暴龙每回发烧我都会帮他冲凉降温,烧退的比较快,但水温稍微调高一点。我朋友不久前发高烧,进院第一件事就是浸浴缸退烧,而我这里的儿科医生也是说一样的话。
但是我明白啦,圣旨难违@.@

Dayana said...

jovin,还是你懂我,其实我后来也是带回娘家偷偷给冲凉。
娜娜不只不舒服,粘嗒嗒的,冲了之后,必较好睡。那天超过12小时高烧不退,吓死了!

Unknown said...

漂亮的娜娜,真的好漂亮。
理解那种心疼,真的理解。感恩好起来了,感恩健康。

哈哈哈哈 网购就是这样,感觉特别的兴奋。我新年前的一次衣服网购,和最近的一次网购而已。在节制当中,不然一发不可收拾-哈哈哈

鞋子就是你的个性!~爽朗豁达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你有你Dayana的风格。*赞*

~珊姑娘~ said...

才想说你好久没更新,原来是娜娜病倒了,可怜!来来~sayang~娜娜快痊愈哦!我了解孩子病倒时妈妈的心情!完全了解!
不管多么可爱还是可怜。
*anyway,娜娜依然那么漂亮!!!眼睛还是很有神!

我了解宝贝体重下降的辛酸,但是过后看到他好后就觉得下一点ok的,哈哈,现在吃多点也不会过重,不然妈咪抱得好累。不担心。(那时我很担心!xD) 

网购是很恐怖的!!!随手click click就败下不少!哈哈!
我要看你花生秀一下!^^ 你喜欢的多是全色的,很有Dayana个性的服饰。
哈哈,男人多数都喜欢自己的老婆穿平底鞋的,说到底就是要我们走得舒服 =)

Natalie said...

哦,可怜的娜娜生病了,阿姨sayang..
绑冲天炮的娜娜还是一样很可爱!
网购真的很恐怖一下的,如果第一次买到不错,就会一直败下去了~

btw,我好喜欢妳的文字,直接简单。。。而且很有feel..!

倩倩 EQiAN said...

娜娜生病了。。最后那张有瘦了。。sayang sayang。。
网购万岁。。哈哈。。我也爱网购,但是久久一次还好,可是那久久一次就会买很多。。

nicole said...

娜娜头发好长了耶,可以绑了!!宝贝瘦了0.5kg,妈咪心疼吧!〜希望娜娜健健康康的!
你一天睡3小时,要照顾自己吖!
你的黄色包臀群颜色好亮眼,喜欢!我也常网购,可是网购唯一不好就是担心货不对半,也担心不合身〜不过我还是买的很过瘾!!
你那双运动增高鞋好酷!!在那裡買的?

Dayana said...

felicia, 真的是担心到,完全不敢睡,也睡不着。
现在好了,放心了。
我就是失控中,因为买到还不错的东西。真的,完全是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哈,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买了,以前我还真的不敢穿呢。



珊,晚上要照顾她,早上要工作,真的是没有时间上网。 哼!她就算生病还是很顽皮,爬来爬去的,晚上就哭闹不停,伤风不好睡。
还好她现在开始喝奶了,也开始吃米糊了。喜欢她肉肉的。 说起抱她,真的是吃力,我现在有小老鼠哦!
对,我现在就是什么都要买,结果又在那边一个一个删掉。
我很想来个花生秀,每次就是很懒。 我是走安全路线的,那个适合我,就全部颜色都买,方便嘛,哈哈哈!是咯,而且很多时候不小心,会高过超人,哈哈哈!




natalie,娜娜谢谢姨姨。不绑的话,看起来真的很肮脏。
真的,我现在就是出于恐怖之中,完全不可自拔。哈哈哈!谢谢你喜欢,很开心哦!




倩倩,娜娜真的瘦好多。没有买到不错的可能就会停手,这次真的还不错。所以就会继续“失控”咯。哈哈哈!



nicole,所以她已经剪头发了,整齐多了,不然真的是一头乱草!
就觉得你会喜欢那件黄色的,哈哈哈哈,真的很亮眼,小小声地说有点高调。哈哈哈!
不合身真的会很down,不过我有一群很厉害网购的朋友,每次都监督我看清楚,量好好的。
很酷吧?也是网购的,还不错哦,只是味道很重,穿了就没有了。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4170216309&spm=a230r.1.14.13.ZSws71&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