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背带(Baby Carrier)也可以很帅

Monday, April 29, 2013

一直想买个宝贝背带(Baby Carrier)。
这里选择不多,决定要买,没货,要等。
还有就是,贵的离谱,虽然我爱宝贝,不代表挥霍。 
两百块以上,一个背带,觉得不划。
(请原谅我的不懂市场)

认真留意,诗巫还真的没有看到,宝贝背带。
很多妈咪觉得不好看,直接点,就是土。

我不那么认为,很多事情,见仁见智。
 一直嚷嚷,超人就网购了!
一百块左右,可以接受。
 超级兴奋,抱着宝贝。
她因为我兴奋,而兴奋。
 我抱着她,拆礼物!!!
所谓的拆,就是乱乱扒开,这是拆礼物的最高境界。
超人每次都摇头。
 
 嗯。。。 荧光绿?
不低调哦?
 嘟嚷超人,为什么不买黑色,比较低调。
他说,老婆喜欢高调,无言。
为自己辩护, 不是高调,只是不低调。
而且刚好,不小心的,爱上荧光色。
当然,荧光粉红,不是我的。

质感很好,宝贝座位,有护垫,贴心设计。
 适合十公斤以下的宝贝,宝贝没有超标!

 不过。。。。
 宝贝并不喜欢人类的这项发明。
 被局限的感觉,她挣扎抗议。

因为要带她打针,不想影响她的心情。
宝贝背带,还没有出现。

骚骚我们的情侣装。
荧光黄,母女!
超人很懊恼,怎么配合啊?
 
打针前后,情绪发泄,视为正常。

哈哈哈!
逛街时,背带出现。
帅吧???
 
她喜欢向外,脚丫摇摇,很开心的说。
加上前面护垫,提供牙齿发泄。
脚丫摇摇,牙齿咬咬。

腾出双手,忽然感觉,这是灵活。
抱着宝贝,时间久了,双手被霸占,只剩脚。

谁说背带很土,觉得很不错!
 很高调的母女。
上衣,包臀裙,增高运动靴,网购战利品。
超人不懂我的打扮,觉得高调。
如果包臀裙搭配超高跟鞋,就太女人了。
(请忽略我的壮腿,胖了两公斤,哈哈哈哈!)
 为自己的自我感觉良好,鼓掌!~

因为没有什么人使用背带,路人投以奇怪的眼神。
告诉超人说,他们应该没看过袋鼠。
对于他们的注目礼,谢谢啦!
 对于自己坚持的,不退让。

后记:
宝贝背带,要放弃,因为我的肩膀负荷不到宝贝的体重。
不是她超标,是妈咪无力。
开心的背着,后来肩膀上的酸痛感,被逼拿下。
浪费了超人的心意,可是我还是会短程使用。
逛街什么的,时间过长,真的不行。
 

16 comments:

Eugein said...

还刻意搭了亲子装,简直就是高调中的高调嘛!不过相当“醒目”,有谁与争锋的fu!!!^^

我觉得你家娜娜那么活泼和有主见,大概不会长时间乖乖局限在背带里,所以你投资了不贵的背带也算是个明智的开始。我KL这边有些宝宝背带超过5、6百,当然分钱分货,这个道理我懂。

我这次去日本,发现不少父母都以背带的方式携带宝宝旅行,国外很流行。然后我带丫丫去政府打针,不少外劳都以传统沙笼背带把宝宝绑在身上,证明这种方式是work的!

Natalie said...

好高调的颜色,我倒是不敢用。。呵呵
宝宝背带我也有一个,之前原本想买一个较时尚的背带,当然价位也比较高,不过经过考量后,我还是买一个较平民价位的背带,毕竟不会用太久~
我也会背着Alicia去逛超市,这样比较方便!

MIKIKO said...

这种背带我用过,帮朋友抱孩子一起逛街,哪知道好像20分钟后,我就放弃了,因为肩膀很痛,回来后隔天睡醒,肩膀还是不舒服,所以我觉得这类背带其实不适合长时间使用,暂时用着,比如旅行下下车倒是不错,多少帮助支撑咯~

煒霖 said...

你的腿没有很壮啦!!! 整体看起来你像是个时尚妈妈!!! =]

Lek said...

这样的母女装真的很高调,也不会撞衫啦。

你的腿和我比起来,小case啦。还是细细的
你的身材真的不像是个mommy啦,羡慕死我了

背带我有2个。。一个是我背,一个是老胖背。
我的是类似sarong那种的,一出生就开始用了。老胖背的跟你有点类似,这里卖要300,我上网买200++,那个是靠腰部的力来撑住的。我们每次都背小胖出门的。

~珊姑娘~ said...

我很喜欢你们的亲子装!!!^^

这baby carier我没有意见,因为我没有用这个,我老公喜欢抱宝贝,哈哈!要不然就放在车上。
因为很神经病的老公说。。。。。。。。会不会压倒他宝贝儿子的bird bird T_T||||||

Red said...

假低调!!!哈哈哈!!!
我目前还没有和大宝来个母女装。。。应该要入手咯。。((败家借口多多。。。!!!))
我是用背巾的,不会感觉酸啦,可能大宝 mini size 吧??呵呵。。。

jovin said...

我不用背带,觉得肩膀负荷不了。我是直接用抱的,把暴龙两只脚叉开在我的腰围上,在用手托住他的小屁屁,轻松多了。

♥芊芊♥ said...

背带!我不知道你要买,不然我那个可以带回去给你啦!!不过噢,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吧,那些贵的(尤其是ergobaby,700++一个),据称是完全体会不到重量喔(不懂有没有骗人,我没亲自试过)

我倒不是觉得背带不好看,老土,被带也有很时尚的啦!

我那时就是因为第一次独自带刚满月的美女飞回去,想说有背带安全些。结果....痛死我了,那时美女还没什么重量喔!后来也只用了几次,就被冰封起来了。肩膀和背实在酸痛,受不了(还是我差劲?)现在美女将近9kg,我更不可能用,肩膀会废掉啊!

阿叻也不可能用,他强调他这么man,哪需要靠背带,直接用手抱就行

哎哟,我很挣扎就是了,还有另一款hipseat,我问过有入手的表姐,结果表姐夫说,一样痛死

我就是很烦恼出现小老鼠,我们见面时我show给你看我的妈妈手臂

哈哈,我回去啊,是连推车都带上!能派上用场就用!至于去逛星光超市那些,美女都坐推车

悠悠 said...

背带绝对不老土。。喜欢你的打扮,绝对是潮妈。。

我用的是背巾,类似Sarong那一种,小孩现在11个月了还在用。。。

Momoco said...

我会考虑用carrier或背巾带B仔外出。很酷啊,哪会土?

nicole said...

哈哈哈,压倒bird bird!!

我家婆她说坐在背带里面,脚会被撑大,不好><

nicole said...

小龙不喜欢背带,他觉得没有安全感!虽然他不会说话,可是我知道,哈哈哈!!

萤光绿我可以接受,你知道我的taste的啦!

照片看起来你有胖到,我觉得这样好看很多耶!不要再瘦了okay

宅妈 said...

腿哪里有壮?明明就是小鸟腿啊~~
我就没有用过carrier,因为少出门的关系,呵呵~~

Dayana said...

Eugein, 哈哈哈,真的是很刻意,超人很不耐的说。哈哈哈!
真的是及时放弃,孩子的重量完全依赖我们肩膀的力量,真的是超载。对,而且她完全不合作,不肯乖乖的,其实那是我忽略的因素。还好损失不大(掩嘴笑。。。)

我很享受孩子靠在身上的感觉,如果从小给她习惯,可能她会接受。就是因为看到很多那种传统纱笼,觉得很不错,可是纱笼,我又没有那么喜欢。
还是用推车好了。



Natalie,很高调呼?一向来喜欢黑色,荧光色的出现,让我接受颜色。哈哈哈!太极端了!
其实真的很方便,比较Alicia还小,可是娜娜太慢使用了,她也适应不到。
不过很多东西就像Eugein说的,一分钱一分货,质感是不同的。




mikiko,对,我也是20分钟过后,找超人救急,好痛哦,不止肩膀,腰部也是,还有三秒钟怀疑,是不是我老了,哈哈哈哈!对呀,毕竟腾出来的双手是自由的。




小影,谢谢你,你人真好!其实是有的啦,最近在办公室一直坐,没有什么动到,腿一下子就胖了。



Lek,超人也说很难撞衫,他也撞不到,哈哈哈!
没有啦,你也是瘦很多了,而且意志力一流,我开始松懈,有点担心了。
还是觉得纱笼的比较好,重量分散。其实背着比抱着方便多了,可是我家娜娜太依赖抱着了。老娘我投降了!



Dayana said...

珊,谢谢,其实是因为你们啦,我之前才没有那么好心思,懒惰的很,哈哈哈!
其实偷偷告诉你,我跟你家老公有同样的担忧,不知道会不会压到娜娜的‘小妹妹’,哈哈哈!

nicole,不许笑!哈哈哈哈!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笑料!




Red,被发现了,只是不低调而已嘛。对咯!快快跟大宝花生show,漂亮宝贝!mini size不要紧,健康就好!背巾是不是就是纱笼的?那个很好用,我其实是买错了。




jovin,其实我现在也是那样,只是考虑到手没有空,所以才买的,结果还是没有空!哈哈哈哈!



芊芊,所以还好超人没有砸下大笔钱买贵货,要不然就心痛,可是短程跑跑,没有那么痛!

我们的小老鼠dua kali lima,是不啦?还是觉得美女肉肉的,超好抱!下次再约!!!!!


悠悠,谢谢,潮妈,我喜欢(脸皮是厚的!)。发现用纱笼试的都比较耐用。不过我应该不会再买了,因为娜娜,砸下不少金子作实验了,哈哈哈哈!



momoco,这里很多人觉得很土,你可以感觉到。很少人用,我不觉得土。之所以放弃是因为肩膀负荷不到。




nicole,经你那么一说,其实我们背着时,是会摇晃的,娜娜也是依依啊啊叫,应该也是不舒服,没安全感。哈哈哈哈!来~ muak一个,我也不会再瘦啦,最近工作量大,食量也大!哈哈哈!



宅妈,角度问题,我不是美腿娘,哈哈哈!
不过还好你没有买,你个儿那么小,肩膀一定负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