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小礼物

Monday, April 29, 2013

超人公干回来,必带小礼物。
说是小礼物,给小宝贝娜娜。
一向对血拼没兴趣,买宝贝的小东西,倒是兴趣勃勃。
 他,可比我会买。
尤其爱逛H&M,质感一流。

我喜欢宝贝穿包屁衣,感觉屁股会说话。
小小的晃动,顽皮可爱,好动的象征。

 荧光黄,最近很迷这颜色。
可以跟她搭情侣装。

蓝色,鳄鱼图案。
张牙咧嘴,适合正在长牙的宝贝。

 蓝色条纹。

深知他老婆,强迫症不轻,尽量配合我的喜好。
其实以上的,是我的眼光。
超人带着我的眼光,去购物。

他没有偏心,也给我带了小礼物。
我不吃醋,觉得他不懂我。

O.P. I - 黑色爆裂指甲油 和灰色指甲油。
开心的象个孩子,蹦蹦跳跳。
忽然闪过他挑指甲油的画面???
(我是不是很坏? 吐舌头~)

 这次,他真的懂我。
他其实喜欢我搽低调的颜色,尤其裸色。
偏偏,偏爱高调色彩,低调也爱,不是大爱。

不改变对方,以对方的喜爱为决定,
虽然自己不一定能接受。
这才是体贴,希望她开心。
 当然,双方都如此立场。
 
 对我来说,感情本来就是迁就,没错!
 你不喜欢我的喜欢,
却以我的喜欢为喜欢,那是真正的喜欢。
你喜欢我开心。
因为,我也会那么对你。 

真好!我们都有礼物。
女生就是爱收小礼物!
刘超人,你家有很多女生哦!~

9 comments:

煒霖 said...

幸福,幸福,开心,开心!!! =]

Unknown said...

okok 我还没看文时,看到OPI就知道肯定是你的心头好。~so sweeeeeeet~(把音调拉长长)嘻嘻

Dayana said...

小影,真的开心开心。。。哈哈哈!


felicia, 这里的很贵,在免税店,便宜很多。哈哈哈,话说大家会不会觉得他是怪叔叔,一直买指甲油!哈哈哈!

Red said...

好贴心。。。给超人多多 likessssss!!!!

Dayana said...

Red,他很内疚常出门。哈哈哈!那我就有礼物收,:P
我会告诉他的,他会likes回你的likes!

nicole said...

公幹回來還有買禮物給你們〜好友你們的心!

而且指甲油不是所有男人會買的吖〜

Dayana said...

nicole,说真的,我蛮意外的。同意你说的,尤其指甲油。代表他平时有留意我的喜好,我很少称赞他。其实他不喜欢我的喜欢,可是接受我的喜欢。哈哈哈哈!

Dayana said...

nicole,说真的,我蛮意外的。同意你说的,尤其指甲油。代表他平时有留意我的喜好,我很少称赞他。其实他不喜欢我的喜欢,可是接受我的喜欢。哈哈哈哈!

宅妈 said...

超人好贴心呢,知道你的喜欢,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