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装吃早餐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每每烦恼早餐吃什么,点心是最后决定。
想象大家都有同感:
吃什么?随便!
结果,样样都不合心意,直抓头!

我性子急,先跟超人说好。
给选择题,好过问答题。
 我不是不能决定,只是我的一成不变,他们觉得闷腻。
再说,诗巫茶室,食物几乎一样,没啥特别。

 比较推荐中华美食的点心。
点心有水准,有冷气(娜娜比较舒适),位置较宽敞。
不足的是,适逢假日,人手不够,吃早餐,吃掉整个早上。

 洋洋喜欢的干盘面,无面不欢。
中华美食除了点心,也供应不同面食。
叉烧是自制的,香气很够,跟面是情人。

 姐夫点的-炒米粉。
 普通,没有留下特别印象。
分量蛮大的,两个人分享,刚刚好。

 流沙包,家公最爱。
每到必点,我很少吃。
觉得吃流沙包的timing很重要,
太热吃,会烫到,要求爱人呼呼,有暖意。

冷了吃,很腻,破坏口感。
如果要外带的话,记得微波,
不然不只是破坏口感,也破坏好意。

 叉烧猪肠粉。
又是一道必须等待的食物。
味道不错,新鲜葱香完美了这道食物。

 蒸排骨。
家婆最爱,必点。
腌的入味,肉质软嫩,吸引我的,软烂芋头,偏泥状了,非常滋味。
都说总是配角吸引我。

 不被注意的烧卖,必点。
必须为它站台,其实很好吃,很弹牙。
吃过不够“坚固”的烧卖,其实就是不熟,扼杀我对烧卖的好感。

强力推荐,日式腐卷。
夹杂猪肉虾肉,很弹牙,很怕烂烂的肉感。
新推出,差点错过,取消了,又送上来。
眼睛发亮,苟己的甜味,中日结合,迎合大众口味。

港式奶茶,我的最爱。
饮料对我来说,比食物重要。
会因为饮料继续光顾,也会因为饮料不再光顾。
那里的咖啡不浓郁,奶茶反而脱颖而出。
怀孕的时候,几乎想天天来上一杯。

娜娜等到臭脸,逗也不笑,才是好笑。
身上是超人二姐买的新衣。
现在是超级迷你短裙。
每次跟她扮每每,是我的乐趣。
想给她拍花生秀,奈何她娘亲我,超级懒惰,异常善忘。

 硬是要跟宝贝穿情侣装。
这是现在坚持的路线,也因为这样,我的衣服开始不再黑色。
娜娜伴我,打扮漂亮,是种动力。

洋洋(超人二姐的孩子)。
因为看着他长大,喜欢粘着我们。
每次大家都以为他是我的孩子,不过,没否认。哈哈哈!
也应该感谢他,不停的围绕,加强我想要孩子的肯定,
娜娜就那么样的闯入我的生活里。

他是可以代言面食的孩子,超不爱吃饭的。
每次晚饭,问可以吃面面吗?三条线!
安慰二姐,吃面也有营养,别担心。

19 comments:

煒霖 said...

哈哈哈, 很丰盛的早餐!!! =]

Dayana said...

小影,人多就是可以点很多,然后每样都试吃。

宅妈 said...

我一直有听说中华美食中心的点心很好吃,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呵呵~~

我的大儿子就很爱吃寿面,但是家里没有什么准备寿面,所以每次去我妈妈家都问我妈,可以煮寿面吗?哈哈!!

Red said...

好饿。。。。放工之前不应该来看你。。。呜呜。。饿着回家。。。。

做么你越来越瘦。。。?!!!

BTW。。情侣装。。赞!!!娜娜眼睛好迷人!!!

Natalie said...

你。。。。好瘦好瘦啊!应该多吃一点呀~
我好喜欢娜娜的眼睛!真的很迷人~
还有看到那些点心。。。我好饿!好久没有吃大马的点心了。。超想念的

Momoco said...

古晋也有中华美食,不知是不是一样的老板。我觉得味精太重手了点。

Dayana said...

宅妈,嗯,你知道Rejang Medical吗?在它后面。
下次我去拍给你看,或是你如果要去,可以再问我。
孩子都爱寿面,你可以买些备用,鸡蛋汤面线也很好吃。



Red,明白,明白!快快回家吃晚餐,吃饱饱!我自己也是越写越饿。
照顾娜娜,有一餐没一餐的。很多时候没有吃晚餐,真的很快瘦,其实不好。
yeah!FIVE!超喜欢跟她陪成套。




Natalie,这段时间瘦了,因为她病了。其实我吃很多,只是乱乱吃。
不要紧,下次回来大马,吃够够!



momoco,是一样的老板,没错。 给你说下,我认真的想像,这里的还好。古晋也是那么好生意吗?

Jean said...

你好瘦啊!女儿越来越漂亮~有妈妈帮她打扮是幸福!

YT said...

你的宝宝超可爱~点心我喜欢!!!

宅妈 said...

我知道 Rejang Medical Center 在哪里,应该不难找吧~~
谢谢你哦!!

我家婆很少煮鸡汤之类的,所以很少预备寿面~~

Dayana said...

Jean, 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没有很瘦,是照片角度。 说我瘦,还是很开心!哈哈!是咯,我也乐得帮她扮美美的。




YT, 你好!她可爱是可爱,可也皮的很呢!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点心,看到就是忍不住。


宅妈,别客气!其实是不难找。
哈哈哈,下次你就储存一些,让孩子开心一下。

倩倩 EQiAN said...

肚子饿了。。好像吃流沙包。。。
星期日要去吃了。。
以后再和娜娜一起穿情侣装。天天不一样的颜色

jovin said...

你好瘦!!!!!!!!

Dayana said...

倩倩,好吃的早餐会保持好心情哦!
对,我就是那样想,以后你们一直看到,哈哈哈!



jovin,角度问题吧,没有很瘦,是不胖啦。哈哈哈!
不过还是暗爽,哈哈哈哈!很想敲我的头哦?

Arissto NEP said...

我喜欢蒸排骨!
我现在天天都想来杯咖啡呢!
你好瘦,羡慕!
和女儿玩亲子装,有趣!

~珊姑娘~ said...

娜娜真的好可爱!

Dayana,怎么你又瘦了,太瘦了!!要吃多些哈!

Momoco said...

古晋的生意也不赖,但通常都有位好坐。这里饮食行很多,所以顾客不会那么集中。

考拉拉 said...

Dayana,娜娜真是可爱到爆!!怎么最近博友们的小bb都那么要人命啊!Eugine的天使也是 ^^
这段时间之能用手机默默潜水,表骂我。。哈哈~
多po一点娜娜的pattern上来哦~

Dayana said...

eve_yee,我们是咖啡一组。yeah! 就因为可以亲子装,才有动力打扮,不然我还真的是“一个样”。哈哈哈!



珊,我比较胖了,真的!有暴饮暴食的倾向,哈哈哈,开始注意!结果胖了两公斤,要注意咯!



momoco,说的也是,每次去古晋,又有新的咖啡馆,很多选择。这里其实真的没什么选择,所以就是一直去合心意的。



考拉拉,你去了哪里?真的是要骂一下,快快写文吧!我一忙就没有写文,很懊恼,最近要加油写文。 她的怪趣样子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