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抵不过缘分吧。。。

Thursday, June 17, 2010

水瓶座,在我身边不多,对我重要的不少。

老公,好友都是水瓶座的!
很多人都说水瓶座跟金牛座不是很合的星座,可是缘分不是我们能够决定跟控制的。
在我求学时,我是很相信星座的。
可是意外的发现,我身边总是离不开水瓶座。
我还一度认为是不是那年的水瓶座特别多,原来不是的,可能我的特质跟水瓶座相吸吧?
真的,身边的追求者大多数也是水瓶座的,很好笑吧?就因为这样还一度的认为老公不是我的另一半。

我老公不相信星座的,他只相信自己。

星座说,水瓶座的人爱自由,难捉摸。我总是觉得自由是自己给自己的。
其实我的老友和老公,不难捉摸,反应还有点慢,可是却超级温柔的。如果我老友看到,一定会暗自问说,她温柔吗?其实,是的! 尤其是对待自己另一半时,虽然很多时候我并不想承认。想不到吧?水瓶座的他们绝对是可以为另一半牺牲掉很多自认为很重要的东西,包挂事业。。。 我,应该不行吧?

就拿我跟老友来说,性格,外型,喜好,家庭背景几乎完全不同,竟然是好朋友。。。

我好动,她好动可是很懒惰。
我爱狗,她爱猫,我们都爱小动物。
我现在才开始爱狗,她从以前就很喜欢小动物。
我喜欢男装表,越大越好,她喜欢那种细细的女装表。
我只喜欢黑色,她却偏爱白色。
我皮肤黝黑,她皮肤白皙。
我电脑白痴,她电脑懂很多还是觉得自己很多不懂。
我结实强壮的女强人样,她是IQ博士弱不禁风样。
我自大,不是很懂装懂,她谦虚,明明懂很多却推说很多不懂。
我个高,她小只。
我路痴,她是地图。
我酷酷的不受欢迎,她呆呆的很可爱,得人疼爱。
我发应快,在无厘头的地方,她反应快,在课业事业上。
我总是喜欢欺负她,她总是假装不懂,迁就我。
我。。。好像找了很多理由说明我们性格不同,可是。。。
只有她,懂我。
                                            只有她,了解我身上背负着很多的责任。
                                 只有她,看到我决缇崩溃的样子。
                                                      只有她,在我困难的时候,二话不说的帮我。
                                          只有她,是我不知所措时可以依靠的。
                                                                  只有她,可以让我非常放心的把所有的秘密告诉她。
                                              只有她,知道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
                                              只有她,是第一时间知道我重大决定的。
                                          只有她,知道我懦弱的几乎站不住脚。
                                                                只有她。。。知道我不是那么坚强的,我也是会哭的!~

今晚的我又开始感触了,可能是看到很多部落客(尤其是年纪小的)跟朋友一起的快乐时光。我跟老友很少在一起,Form 5过后就更少时间在一起,她都在国外,可是我们联系不断,从来没有觉得分开很远,其实都是她打给我,我不是个称职的好友,这点我承认。
就因为这样每次对身边水瓶座的人都会特别注意。。。
水瓶座 VS 金牛座,星座抵不过缘分吧?

6 comments:

Tammy said...

哈哈...水瓶座的人真的温柔吗?!哈哈... 我就是不折不扣的水瓶座的女生了。 有一点很重要的噢!水瓶座的我是很感性因为太爱哭了。动不动就被感动...哭了...嘻嘻!!

Dayana said...

Tammy,这么巧,你也是水瓶座?哈哈哈!~因为水瓶里装了很多水吧?爱哭。。。那是感性~

Jing said...

祝,友谊永固 :)

Unknown said...

Dayana......
水瓶座 VS 金牛座
我是水瓶,我老公是金牛。
缘分,还有彼此间的相知,可以让不可能变成可能。我相信,水瓶爱自由,但我深信水瓶很爱自己,爱自己爱的一切,所以愿意牺牲。
我有五个好朋友都是水瓶座;)感恩;)

Jessie said...

我相信星座在某个程度上(并非全部)有一定的影响。天枰座的特性是事事强调公平,这就是我很typical的性格。

Dayana said...

Jing:
一定会的。。。





Felicia:
真的很巧吧?我都说跟水瓶座有缘。。。哈哈哈!~想不到你们跟我们竟然是相同星座的组合!~这就是缘分吧?




Jessie:
对呀~我也是那样觉得,只有不过度迷信,星座是有一定的说服力的。只是我老公不是那么相信星座!~:P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