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Team

Monday, June 14, 2010

A-Team是我近期来看过最好看的动作片。只是诗巫戏院的大银幕都拿来放映成龙的 Karate Kid。那部我也看了,很不错,觉得成龙不是那部戏的主轴,主角是那孩子,可是大家都认为是成龙,包挂成龙迷的- 我老爸,也是不停的追问几时会有DVD?不能比较,戏份内容不同。 


跟老公买了戏票,等放映时间。大多数人都是看成龙那部的。看着A-Team的海报,问他觉得我最喜欢哪一个,他竟然一个个猜下去而且没猜到,笨笨的!我喜欢Face,因为觉得他很帅,我可是外表协会的。果然,被猜中了!!!Face在戏里竟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心大少!~ 我问老公,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哈哈哈哈!~猜帅哥,我很少失手哦!当然仅至于脸蛋啦,性格当然另当别论。可是,老公说,等我看完戏出来就不会记得Face的脸,一定是B.A让人印象深刻,也对!感觉老公比较喜欢B.A, 因为老公也不是那种帅哥型的,哈哈哈哈哈!很坏哦,我!不过,我也不是美女型啦!扯平吧!

 这是女主角-Sosa。很特别的名字,她在里面好像没有什么表现,觉得她很个性美,超喜欢她的身材的,希望我的身材有一天也会像她那样,不过。。。。蛮难的啦!~ 因为身高就不可能啦。。。。
帅气型美女!美女警察!
忽然间想起,很多人说,我看过去像女警,对呼?为什么当初没想过当警察,应该还不错,而且比较少女生想当警察,粗鲁的我好像错过了一份还不错考虑的工作!哎呀!!!来不及啦!干嘛我好像有陶醉在自己的想法里啦。。。。

这几天,心情超差的,心里莫名就是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那种脚踩在地板也感觉不到地板的那种。。。莫名其妙的不安,莫名其妙的跟老公吵架,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连续几天就是那么闷闷不乐的。直到昨晚,告诉老公很想看这部戏,觉得应该会很好看!告诉你们,我可是从头笑到尾哦!很少动作片可以拍的那么幽默又好看的,几个主角的疯狂行径,看的我老公猛说他们是疯子!其实说他们是疯子是一种另类的赞美!~

这部戏,真的值得看!!!我觉得有五颗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