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

Thursday, June 3, 2010

最近一直收到红色炸弹,那不奇怪,怪的是大家都请在同一间酒楼。
那就是喜来登酒楼,它家的菜很好吃,只是服务差了点,严格来说是很差。
 
看的出来他们家的服务生都急着下班,而一直很努力的收盘子,即使菜还没吃完。后来,跟我同桌的奶奶忍不住说他们,出菜慢,收盘子有那么快,搞的他们落跑去,哈哈哈哈!其实大家也是因为是好日子的关系才不想找麻烦,可是他们却那么过分,真不应该!

六月一日是我同事兼好友的结婚。因为早上有事,所以没有去教堂观礼,还被她念了一下。
酒席时,拿出相机帮她拍了些照片。那个女人还真不是普通的糊涂,他们竟然没有找人拍照和录影,我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她说忙昏了,忘记了!真糟糕!~

我本来想帮忙拍的,可是技术真的是有限公司,所以拍了几张就回桌了。
 喜欢他们主人桌的玫瑰花装饰。我就是那么大剌剌的坐下来,忘了!结果隔壁桌的人问我是不是摄影师,我说不是,他们的眼神落在我的椅子上,害我不好意思去。他们都说我很笨,就说是就好了嘛。。。但是,事实上就不是啊!而且,在婚宴上跑来跑去的,感觉很做作。还好我是穿着衬衫,牛仔裤,方便活动。

 
 婚宴台的布置,很不错,都是金色的,高贵典雅!
 
 结婚蛋糕,很漂亮别致吧?平时大家的结婚蛋糕都是很一般的,这个很漂亮,娃娃前面还刻写着一对新人的名字。我结婚时也希望做一个那么漂亮的,老妈说可不便宜呢!大概要千多块吧?晕。。。。
 美女的背影,后来我们跟那美女同桌,跟美女同桌是有压力的。。。。。她们超,超,超斯文优雅的,搞的我全身都不自在,包挂我朋友,也是那么认为。可以优雅到两个小时多的婚宴都只是维持九十度的坐姿,厉害吧?真的不夸张,而且一直拿镜子出来照,没有什么吃东西。搞得同桌的奶奶也受不了,大家好像在扮演图书馆!还好我跟好友一起坐,不然一定会闷疯去。我试着跟她打招呼,可是她的眼神故意放在其他地方,那就算了吧!看她全身名牌,等下以为我想高攀她就惨了!

 
 桌上的豆子好像是假的,拿来摆的。。。因为都没有人吃,我不管了,几乎被我吃光!摆脱!我肚子一直在咕咕叫!~跟不熟的人同桌婚宴,真的是难受死了!本来我是跟同事同桌的,可是那些怪同事竟然还自带家人,搞什么都不知道!本来接着想拍菜肴的,可是我怕会被人家的眼光杀死,还是放弃吧!累。。。。

 我最喜欢的甜点了- 芋泥,不甜,很好吃!只有这个时候,才敢拿出来拍下,因为大家都几乎吃饱了,应该是说看饱了!哈哈哈哈!看的出是在很匆忙的情况下拍的吗?
 
 
 这是最后散场时,冲上去拍的。只有这个时候才不觉得变扭!香槟!大家饮盛的时候也是很优雅,如果我是跟我那帮顽皮的朋友,一定是最大声的,结果搞得我也变胆小了。。。没有办法,老公不断叮咛,要低调一点!懊恼!~

 拍拍新娘。。。。可是她真的很忙,不好意思打扰,也只拍了几张相片而已。

 
 漂亮的新娘,灿烂的笑容,可是看的出来,她很疲倦了!~
皮肤白皙的她穿什么都很漂亮!

 而且还瘦了不少哦!~
 筹备了接近一年的婚礼,在一天内圆满落幕 ~明天之后,身份就不同了,是人家的太太了!
在这里祝他们百年好合,新婚快乐!


 后来还拍了几张新娘的照片,糊涂的我回到家才想起我竟然没有跟她拍照!!!!
 回到家后,还吃了宵夜,真的吃不饱。老公一直笑我。。。。跟美女同桌真的是不用吃也不觉得饿诶!哈哈哈哈!不知道那个美女回家是不是也想我那样挖东西吃呢?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Jing said...

祝你朋友这对新人永结同心,新婚愉快!

看到人家办婚礼,也好开心耶。
装饰和蛋糕都很美。。
主人家也不好意思吧。。酒楼服务不好。

Dayana said...

Jing:
谢谢!~对呀!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很喜欢那个蛋糕,很漂亮~
是咯!可是大家也不会说,所以酒楼的人就得寸进尺!~

jovin said...

我们结婚时是在酒店办的,就是打死也不要在酒楼那种,因为哦酒楼通常都是急着上菜,急着收盘,赶在10.30前收工。我和老公对这种服务反感死了,酒店就通常到11.30,如果还没散席,就会到12am才charge你OT。我们结婚时,和朋友们闹到12am才干厌收档。

Dayana said...

jovin:
说真的,也跟我老公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也不想在酒楼摆诶~起初以为只有这里的酒楼是这样,原来是酒楼就是那样。很糟糕诶!~ 你的婚宴一定很热闹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