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Monday, June 7, 2010

终于下定决心去把我那一头乱草处理处理一下了。我的头发很长,很长,到屁股去了,而且大概一年没剪发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贵,第二个原因就是我实在是没有那个耐性在发廊里坐那么久。所以选择留长发!~
可是最近的它,不知道为什么像枯萎的草那样,又干又乱,又难綁因为我的头发很多。我从来不把头发放下来,就是扎条马尾。我的脸是标准国字脸,放下了太大饼脸了。至于我为什么忽然间下定决心是因为一个同事不停的叫我印尼妹(不是排斥她们,不过就是不想被那么说),起初当她是开玩笑,后来真的很不开心了。她说就像是帮佣那样,老公叫我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说法,可是我自己也有那么一点点认为才可笑啊!那有女人留长发不放下来的。决定了,要大家跌眼镜!我。。。。应该可以把头发放下了吧?

说真的,考虑了蛮久的。大家说我以前不会那么犹豫不决的,其实我什么发型都尝试过,包挂男孩子头!现在会那么犹豫不决是因为年纪大了,输不起叻!我好像还蛮老实的!~啊哈哈哈哈! 决定了!!!弄个大卷发吧!老公也支持我去弄!

我在发廊里坐了差不多五个小时。。。。。五个小时!!!!屁股平去!还好我跟老板他们熟,坐在里面还有他们聊天解闷,不然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的头发,老板就差不多剪了一个小时,然后还一直垫脚尖(他不高,然后我头发太长了)哈哈哈哈! 他一直骂我说,没事干嘛把头发留那么长。。。而且大部分都是开叉的,被唠叨了一餐!~可怜我的头发,原来我对它们不好,搞得它们那么不健康!~ 

 就因为这样,硬下心肠买了很贵的护发产品。。。。真的很贵诶!三瓶差不多RM200。心痛死我了!可是没有办法,我的头发真的很干,开叉又厉害! 老板一直安慰我说,先把头发调理好,之后就可以用普通的护发品!而且又一直作弄我说,我久久才花那么一笔钱做头发!我的钱很难赚。。。他说!~哈哈哈哈!荷包大出血,一共花了我RM600。。。所以老公说女人钱容易赚!~

让大家看看我之前和之后的发型吧!!!可别被吓到哦!

之前。。。。
看!!!是不是很长!可以去拍鬼片咯!


之后。。。。
看!剪了很多哦!卷发!!!!

说真的我自己是不习惯,可是在做好同时,那个老板竟然说现在像人多了!过分!不过,整个人轻松多了,因为剪了很多,虽然看起来还是很长,其实真的短了很多~ 比较在乎老公的反应,他看到了一直说很漂亮,很性感!~哈哈哈哈!!!不过倒是蛮多人说我头发弄好了,看起来很性感,当然是头发!因为很黑很长!弟弟的女友也是说好看!~我比较相信身边人的话,尤其是弟弟女友,那个小不点讲话很真!真的很开心!不好看她会老实说。。。跟我一样!~哈哈哈哈!

真的才发现,年纪大了,就会开始在乎身边人的眼光了!不过意外发现,大家都觉得卷发是性感的代表哦!哈哈哈!我好友也蠢蠢欲动的想把头发弄卷哦!哈哈哈哈!!~

不过,偶尔可以帮自己变个新形象也不错,当然还是以好看为主啦!你们说是不是?

11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有性感!!!!!
哇~~~~
不过要搽东西哦~~


我刚把卷发剪掉。。哈哈哈
变短发女孩了!

Jing said...

说真的!之前的有点恐怖哦!
之后的漂亮!

Jean said...

弄卷发后漂亮很多!!
我也期待着自己的头发赶快长到有你那样的长度,然后做卷发!!

Dayana said...

蓝玫瑰Emily:
哈哈哈~谢谢!你的瓜子脸型剪什么发型都会很漂亮的!~





Jing:
恐怖吧???像贞子。。。。哈哈哈哈!谢谢!



Jean:
谢谢!~挣扎了蛮久的。。。我差不多一年没剪诶,很多人都笑我留着做装饰。 哈哈哈!很期待。。。你弄一定会很漂亮的。。。。

jovin said...

你说那个留长发不放下来的女人这里有一个,我很少放头发,觉得很披头散发的感觉。所以大多时间我是扎马尾的,干净俐落。我很想搞卷发,但第一我懒得搽保养品,第二我的头发很直,发型师说我的头发要卷的话必须坐着大半天,第三我老公不给。

Dayana said...

Jovin:
hahahahah!感觉你也是那种很傻大姐的性格。。。直率型!~我跟你其中两个理由一样,除了你的第三个!哈哈哈哈!说真的,就算现在弄了卷发,还是很常绑起来,就像你说的很不俐落的感觉。。。。常被老公老妈念呢。。。。哈哈哈!

Unknown said...

咦。。。。。。。
简直就是。。。
不用讲啦。。。
很性感,很美。。。
嘻嘻。。。
没骗你啦。。。
我多希望弄这样的头发。。可惜。。
一直喜欢剪短,朋友也说我比较适合短发,所以,我也没耐心留长发哦!!
我的婚纱照可能也会是短发。。

喜欢你乌黑的长发。。多好;)

Unknown said...

咦。。。。。。。
简直就是。。。
不用讲啦。。。
很性感,很美。。。
嘻嘻。。。
没骗你啦。。。
我多希望弄这样的头发。。可惜。。
一直喜欢剪短,朋友也说我比较适合短发,所以,我也没耐心留长发哦!!
我的婚纱照可能也会是短发。。

喜欢你乌黑的长发。。多好;)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我也是觉得你很适合短发,看过你不同刘海的照片,超适合你的!~很少女生适合短发,我总是觉得发型也是要称性格!
放心。。。你拍婚纱照,短发一定很特别!很有魅力哦!~

Unknown said...

谢谢Dayana。。
听了很舒服。
虽然我们并没真正的认识彼此,但我觉得很自然。赞美的话不是人人给的都觉得可以受,有时会不自在。但谢谢你的分析,所以觉得很称心。
所以,婚纱照就短发出发吧!到时与你分享;)也期待你的;)

Dayana said...

Felicia:
我别的没有,就是直接还有真!觉得你也是。。。期待你的短发婚纱照造型!~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