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Sunday, May 16, 2010

 这就是我帮朋友做的指甲,说做的有点过分,其实只是帮她粘粘而已。不过我觉得很美,当然如果可以自己画的话更好,可是我不会。蛮想学的,可是好像没有这个动力。
漂亮吗?
她,是我以前的同事,共同生活了将近两年,看到她结婚真的很高兴。
 这是我第一次帮人粘指甲,而且还是新娘呢!~说不紧张是假的,因为平时只是帮朋友粘玩玩,如果不美压力也没有那么大!~可是我是很认真的帮她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种会自己很兴奋的人,反而是主角没有那么兴奋。
那时候住在以前,总是有些摩擦,可是后来大家分开以后,就算很久没有联络,就是有那么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大家都以为是我会先结婚,没想到她会比我快。。。。然后大家就会把矛头都指向我,哈哈哈哈!~时机未到!~

在帮她粘指甲的这一个小时里,聊了很多,因为太熟所以很多细节就可以省略掉。她的先生不在这里,只是在婚礼前后待一个星期。他在国外升学,所有结婚的事情都是她一手包办。厉害吧?是我的话,对不起,绝对不能。他们是一年见一次面呢,很难想象吧?虽然我以前也是,可是接受不到结婚后还是自己一个人生活。不过人性抵不过社会的价值观吧?

不管怎样,真心的在这里祝福她,新婚快乐!~



4 comments:

Jing said...

也祝你的朋友新婚快乐。

指甲很美耶!我很喜欢!那些花儿像是画出来的。。我还看不出来是粘上的呢。

一手包办婚礼,难!不是做不到,但,不想一个人做,那压力是很大的,而且,一个人也很难拿定主意。。好多细节要理!

你的朋友好独立,我也接受不到结婚后一个人生活。。那要结婚来干嘛。。

Dayana said...

Jing:
很开心,我自已也觉得不错。

我也接受不到自己一个人,婚礼就是俩个人共同的,实在是不能一个人。她也是一直说很累,累到感觉不到那种兴奋~

对呀!~我也是那样认为。。。

Penagagirl said...

你好,从名师过来看看!
指甲好美,不过我觉得很麻烦,而且我的指甲也不好看!

Dayana said...

验光师:
你好,谢谢~ 不会啦,其实我的指甲也不好看,远看可以,近看不行的那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