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2010 暖寿

Monday, May 17, 2010

16/5/2010诗巫补选,也是我27岁生日的最后一天。没想到这一天成为了历史性的一刻。
诗巫火箭以398票赢的这一次的胜利。诗巫人民很迫切的需要改变,这是好事。

结果,很不识相的我竟然跟朋友约了庆祝生日,其实今年只想跟老公一起过,可是朋友们不放过,算了!~一大帮人也可以很开心。结果,那里知道,一顿饭吃下来,大家都心不在焉的,忙着知道选举的结局。电话响个不停,一个就不停看手表(因为才开始拍拖)。。。说真的,蛮落寞的,虽然我知道比起我的生日,这是诗巫人民的大事,可是。。。就是很失落,大家好像也忘了我是我生日。。。一直不断讨论政治课题!

我们到秘密食谱吃晚餐。 

终于吃到这个巧克力布朗尼配雪糕!好吃。。。。难得放入自己大吃!
大家忙着谈论政治,我自己吃。。。

 
老公超贴心的,拿出一根蜡烛说要唱生日歌,还好大家都没什么心情,快快唱完,就吹蜡烛了。结果,老公一脸懊恼的说,那是特别吹不息的蜡烛,不过需要燃烧久一点,那里知道大家快快的唱,我快快的吹,忘了许愿。。。。

walnut cake,还不错吃。

提拉米苏,味道麻麻,老公说卖相有点抱歉。后来果然剩下很多,没人吃。

 鸡肉派套餐。那个鸡肉派很大一个,只有我跟老公不停的吃。

 好友点了儿童汉堡餐,很可爱,我没吃,吃的很胀了,还有一个套餐和饮料。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点了很多,却没什么吃。。。
这是我点的芝士焗鱼片,卖相好看又好吃。可是因为吃了很多蛋糕的关系,很胀。可怜只有我跟老公不停的吃,其它人各怀心事。

 朋友点的牛排。味道很好,可是因为她一直接电话的关系,变冷了,味道就怪怪的。
我只有想快快结束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闷闷的!~
一扫而空,老公真的吃了很多。结果有个朋友就先回了,不停的在按电话。忽然间觉得是不是我的生日来的不是时候。懊恼!~如果出来聚餐会变成压力,那么宁愿就不要吧?是吗?
后来,大家就起哄要等补选成绩,可是我却心有余力不足的说想回了,今天还要工作呢!~
一路上,我都闷闷不乐的,可怜的老公又不明白为什么我心情不好。。。

回到家,老爸问:知道补选成绩吗?我任性的说,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虽然国事大过家事,可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人民而已。话是那么说没错,可是一早起来,还是迫不及待的开了电脑,知道了大选成绩。
我想我永远会记得我27岁的最后一天是诗巫历史性的一刻,还不错吧?

4 comments:

Jing said...

哇~好多蛋糕。。都好像很好吃诶!

还是老公最好! :)

J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vin said...

Dayana,不用緊我唱给你听。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uuuuuuu,happy birthday to u.
Selamat hari jadi,selamat hari jadi,selamat hari jadiiiiiii,selamat hari jadi.
我儿子唱的:ee ee ya ya oh oh,ee ee yay ya oh oh,ee ee ya ya oh ohhhhhh,ee ee ya ya oh oh...

Dayana said...

Jing:
都不错吃。。。尤其是那布朗尼,超好吃的!~
对呀!~不好不要他。。。




jovin:
谢谢你,我可以想象你跟宝宝唱歌给我听的样子。。。。哈哈哈哈!我自己在这边一边打字一边笑。。。记得帮我跟小帅哥说谢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