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败家了

Thursday, May 6, 2010

忍不住又败了几件衣服,本来警告过自己不可以再乱花钱,可是本来只是想逛逛的。。。
 
这是两件式的。喜欢它上面的黑色亮钻。穿起来不热又有型。
老公也说很好看。。。开心!~

我蛮喜欢灰色的。尤其最近很喜欢这种立体式的袖子。

忍不住又再买热裤,超爱热裤的,因为方便吧。。。已经有很多件了,看它不贵又再买了。
自以为穿了,老公应该不会发现因为太多一样的,还是被发现了。。。哈哈哈哈!
说真的,他没发现我才担心呢。。。

我超喜欢蕾丝的,只是本小姐一向来不是甜美风格的,先买先,看下几时有勇气穿!哈哈哈哈!~漂亮吗?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就是很凶的脸。。。。懊恼!~

其实每次都说不买,可是看到了。。。就是控制不到!不过现在买了相机,必须要节制些啦。
衣橱里还有很多衣服还没穿过,收着收着,说不定过年时就不用买新衣了,对吧?
你们说,会有这样的可能吗?哈哈哈哈哈!(自己在暗笑)。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蕾丝的小洋装很美。。
穿了用酷哥拍给我看!!
一言为定;)嘻嘻。。
购物是开心的,把自己打扮得大方得体,是应该的。只要自己知道底线去到哪里就行了;)

Dayana said...

Felicia:
很漂亮,对吧?呵呵!好啊!~约定你咯!
对呀,每次不开心时就会想买东西,看到漂亮的东西,心情真的会变好!~

Jing said...

买了自己喜欢的最重要!
偶尔败家也无所谓! :))

Dayana said...

Jing:
说的也是,虽然心虚可是蛮开心的。。。

Jessie said...

无事出门小破财,如果真的不想破财,呆在家就安然无事咯!
不过有时需要宠宠自己的,不是无谓的浪费就好。

Dayana said...

Jessie:
对呀,所以在我真的节制时,试过一个月没出门,难受死了,不过收了小笔钱。。。

jovin said...

Dayana,败得起就败呀。花钱越多就代表你赚得多啊,不要想着省钱,要想着如何赚钱才对,我老公说的。不过不要以为我常败家,因为我老公还不历害赚。。。呵呵!不过话说回来,只要你认为值得的就买吧,久久一次没关系。好过以后有了孩子就真的要节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