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Olympics

Monday, April 19, 2010

这个周末过的很有意义,连续两天,我和老公都参加了砂劳越特别人士运动会。
其实这次是老公公司也是其中创办人之一,所以他们被授权和爱之家一起策划这个运动会。
老公叫我去帮忙他,以自愿人士的身份,我觉得很有意义,马上就答应了。
结果,巧的是我的机构也是其中的负责人,当然是帮自己的机构了。
其实上个星期我就超级期待的,从没跟老公共同共事(算公事啦)。而且因为老公才到新公司不久,他的同事我也不认识,怪尴尬的~
这下可好了,可以做善事有可以认识到他的同事们,真好!!!

这是他们的 T 衫 。
其实他们只是外表跟普通人不一样,可是他们比我们勇敢,单纯的多了。我们的世界太复杂了,可是他们却可以那么简单的生活着。他们勇于尝试,我们却一直害怕失败受伤害。。。

在诗巫运动场,第一天没有什么人,可是很热闹,认识了很多人。可以帮忙人的感觉真好~可是两天而已,本来不白的我,黑的像菲律宾人。哈哈哈哈~ 

 美绿车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为那些特别人士会因为美绿色而比较好哄。要不然有些坐不住的就会一直想乱跑。让我觉得可爱的是,他们可以一次过喝超过五杯哦~这次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没有拍到照,可是那种满足是满满,满满的。。。。

 颁奖时。。。
他们超喜欢拿奖的,会超级开心兴奋的。尤其是中间那个蓝色的,很活泼哦!让我兴奋的是,第二天看到我,她认得出我,还一直抱着我的腰呢~ 为什么我对她印象那么深刻就是,她还很兴奋的吻她的奖牌,逗的大家好气又好笑~

 他们参加赛跑时拍的。
他们不会为了输赢而争吵,他们是真正的志在参与!~

美里 - 4 X100 的冠军。那一天真的很热~

参加队伍大合照。其实现场的气氛真的很热闹!

医院派人来为他们做身体检查,比赛前后都要,为了确保他们的健康。

其实很多机构都踊跃赞助,像KFC, McD, Sugarbun,百乐圣蛋糕店都提供了超过三百分的早餐,午餐还有茶点,矿泉水更是无限量提供,超赞的!

也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到老公工作的样子,很棒哦~ 也趁机认识了他的同事们,还有一些是他的博友,是摄影协会的。虽然有点不好意思,可是他们说我很漂亮哦~ 真的很开心!我可以想象到老公头上的三条线了,哈哈哈哈!他们邀请老公参加摄影协会,说真的,我也很想参加。可是我们都还没有专业相机,告诉老公可以买一架,虽然很贵,但是难得我们有共同的嗜好,这是我们以前没发现到的。
说真的,我的摄影技巧很多都是他教的,

 虽然很累,可是没有利益冲突的活动真的让我觉得很自在,没有压力!看到那些特殊认识更觉得自己好像一直都很虚伪,提防心太强,可是他们对我们一点防卫心都没有,超热情的!!!
他们很喜欢 "GIVE ME FIVE" 哦!不过走到那里,他们会那么做。。。我们多久没有那么从容了?






2 comments:

Jing said...

真的很有意义!
做义工是件开心的事 =)

嘿,我也很喜欢Olivia Ong的歌!!!超喜欢她细细的声音,喜欢她那首'You and Me'!

Dayana said...

Jing:
真的很开心,到现在回想都觉得很开心~

真的?哈哈!觉得她很漂亮,歌声又好听~ 我们品味相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