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推荐的牛肉面

Thursday, April 22, 2010

老爸一直推荐的牛肉干盘面,他自己吃过之后一直念念不忘,就假假问我们要不要去吃。
那面档是在诗巫星级戏院旁边,角头间的,二十四小时营业。
每次经过都看到很多友族在那边喝酒,对我来说很没有安全感,可是早点去就不会碰到那些人,免得喝酒闹事,殃及到其他人。
我们就去吃了,说真的,味道很好可是蛮油的。可是这种面也是要拌猪油才会好吃啦~
这是它的牛肉汤,里面有牛肚,牛肉片还有我最爱的牛筋,真的很好吃。难怪老爸那么爱。。。这样的套餐才RM4.50。很划算吧?因为面很大盘,我是吃不完的啦~
 最让我推荐的是他们家的辣酱,刺激指数直达五颗星。超级无敌辣,我本身是无辣不欢的,也觉得辣,可是还是不停的一直沾。这辣酱很特别,可以尝到岜拉煎的味道。
吃完之后,我一直不停的从老爸和老公的饮料里挖冰块,真的太辣啦~ 吃完变舒淇去~
哈哈哈哈哈!!!!

这是茶室的外面,原来可以看到百盛诶!~很漂亮哦!我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看百盛,拿着相机一直拍,很多人还以为我是游客!哈哈哈哈~

不知道几时我才会买我的单眼相机? 如果可以的话,很想买一架送给自己做生日礼物诶~

1 comments:

lala said...

看样子很接近esso油站那里咧
真的不错?下轮回来一定要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