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

Monday, April 12, 2010

最近真的爱上摄影,什么都拍,就连在车里也拍。

从来不觉得诗巫很美,原来黄昏时真的很美。

 老公开车时,我把手探出窗外拍的,好像很危险噢~
可是我没有把头伸出去啦!

还好老公蛮支持的,很难得才可以拍到那么美的景色。他说自己开车时不可以拍照哦,
拜托~怎么可能? 他好像很高估我哦.。。。哈哈哈

 东山路的教堂
虽然很多人觉得诗巫没什么发展,怨言四起,可是我还是觉得诗巫是个很可爱的小镇,
是我落地生根的地方,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有些人可以把诗巫亏到一文不值。
不过,人各有志,大家坚持的事情和看法不同罢了~


2 comments:

Jing said...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呢 =)
美丽的黄昏~

Dayana said...

Jing:
谢谢,很开心。。。很想买新的相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