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Manna Cafe

Sunday, April 11, 2010

昨晚跟老公还有好友到百盛第五楼吃晚餐,
之后我们会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那是绝对少不了喝酒的,所以一定要吃东西暖胃。
我们到Manna Cafe, 忽然间很想吃石锅拌饭。

我们选了一个靠窗的位子,是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蛮喜欢那里的,环境不错而且没有什么人,很安静。

很大的鱼缸,老公最喜欢的,爱鱼人士。
 
 其实觉得那里布置是依据老板喜爱的,因为没有主题,可是觉得很温馨。
那是入口处,可以看到灯笼,吊灯,其实还有钢琴呢~

 我的对角处,很不错吧?还可以无线上网,几好。。。

 
 
 其实价钱也还可以,不过就是没有什么人。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激情海岸。。。哈哈哈!

 
 我就是拿着相机一直拍,拍到忘我。。。
最近真的疯狂爱上摄影,其实就是找借口想买新相机。浪费!!!

 
 好友的相机,自己DIY的。我自己是不大敢粘因为新手机,果然,她说她的手机已经旧了所以敢敢粘,破坏了就换新手机咯~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饮料。我点了巧克力奶昔,超好喝的,很浓。。。上瘾了~  这就是说我会很常光顾的意思了,哈哈哈!老公又开始头疼了,因为我就是那种喜欢会一直去的。。。
她点了卡布其诺奶昔,也不错。老公点了龙眼蜂蜜柠檬,喜欢它的龙眼,可是忘了偷吃。

 
 好友点了韩式石锅拌饭还有泡菜。里面有鸡蛋,豆芽,小黄瓜,牛肉还有辣泡菜。
那滋味,我上次吃鸡肉的,觉得已经很好吃。原来牛肉的味道更绝~好吃到。。好友一直说很辣,可是还是一直把辣泡菜往饭里加,刺激嘛。。。
我点了石锅炒饭,没有什么料,送上来时有点小后悔,而且超级大碗的。
不过吃了一口,马上就爱上了,特别的是加了辣泡菜的炒饭看似简单,可是回味无穷。
 老公点了炒面,分量很少,可是盘很大。
我试吃,果然就像老公说的我不喜欢吃这种炸过的面,像 Mamie。
 就觉得老公很奇怪,默默的吃面,我吃了一口,超咸的(我重口味都觉得咸,更何况是他)

 
 嗯。。。照片不是很清楚,这是我们两个女人从锅里拿出来的一部分(可是还蛮多的),全交给老公的肚子解决。可以看到老公头上三条线,可怜的是我还一直说他变胖。。。心虚~

我们俩个女人超有默契地说,吃了这一餐,大概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要吃空气了!哈哈哈哈~










3 comments:

Jing said...

看来诗巫有越来越多的好cafe可以去了!
喜欢Manna Cafe的气氛,是你照片拍得好吧!!
Manna Cafe大多数的食物是韩式的吗?

Dayana said...

Jing:
其实这间本来就有,只是没有留意到。
气氛真的不错,尤其是想静静的吃饭,有不被打扰的感觉。大多数是韩式的,也有其它的,可是选择不多。

真的很开心,拍的好吗?其实有用电脑修过,加强了修饰。。。不好意思没说修过~哈哈哈哈!

lala said...

在那里哦。。这间?
情调有了。。
接下来是找会开车的人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