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爆胎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真的是祸不单行,
继老公车被撞不久,
老弟接我放工,
车爆胎。
还好老弟,
现在驾车比较小心,
不然的话。。。

老弟望向倒后镜,
证实爆胎。
我们两个对望一眼,
老弟先生竟然问我:
姐!你会换轮胎吗?
我摆了他一眼,
拜托。。。。

我们把车停在一旁,
打电话给老公,
答应我们尽快赶来。
老弟嘀嘀咕咕的说,
是时候学换轮胎了。
哈哈哈哈!
等老公的同时,
我们打开后车厢,
挖可以使用的工具。
老弟把后备轮胎那出来。
 
还好,
老公火速赶到。
他是我见过,
最帅的
换轮胎师傅。
老公很用心的换轮胎,
我在拍照,
在玩。
本来我还在想说,
我是不是也应该要学,
看到老公,
超放心的,
不用学了~

觉得老公蛮头痛
遇到我们两只的。。。

感谢主,
还好不是我一个人,
不然,
一个人傻瓜瓜的在路边等,
我会怕诶~

两个人,
手脚快快的,
十五分钟就换好了。

 看,
车子的轮胎已经变形了。

后来,
第二天上班时,
一个女同事问我说,
车是不是没有气?
我问她为什么,
还告诉她,
车爆胎的事。
她竟然告诉我说,
她看到时,
(当时她车从我车旁经过)
本来想打电话通知我的,
可是因为一直碰上绿灯,
而没法通知我。
无言。。。。
原来绿灯,
比同事的安全重要。

不管怎样,
大家应该都要定时,
把车子送厂检查。
安全第一!!!
如果有空,
我也是时候,
要学换轮胎了,
哈哈哈哈!
有空时。。。

4 comments:

jovin said...

我老公因为早些时候车子常爆胎而练得一手好手艺,换后备胎最高的时间记录是少于10分钟,晕倒!说他常常爆胎一点也不夸张,一个月里爆掉两三次是常有的事。

Dayana said...

jovin:
哈~真的很夸张诶,不过真的要常留意哦~

Jing said...

你老公很棒!会换轮胎!
如果是我们,应该会打给车行。。哈哈哈。。。

Dayana said...

Jing:
自己换比较快,我还在想要不要学,想想。。。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