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亭

Saturday, March 13, 2010

五里亭,
开张不久,
在新巴士站。
之前跟朋友来过,
只是喝咖啡,
看过他们家的菜单,
好像还不错
决定跟老公去吃晚餐。

 跟老公选了,
在阳台的位子。
喜欢那里主要原因,
就是景观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车辆来往。
如果比较怕热的,
就可以选择里面的位子,
里面有冷气。
我们在阳台,
可以看到咖啡屋内。
屋内的设计,
是不是很有杂志的feel?
说真的,
那里的灯光气氛,
很不错。
老公悠闲的手。

 我点的-香草冰咖啡
很喜欢它的杯子。
他的冰咖啡
跟我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我多了香草。

 他的蚝面线(o ah mi xua),
卖相不错,
可是味道就普通,
而且汤不够热,
味道也偏淡,
不是那种,
会回味无穷的味道。
 价钱大众化 - RM5.00吧~
分量不大,
男生可能吃不饱,
女生就还好。
 我点的-芝士焗意大利面
可以看到上面一层焦焦的,
 味道还不错,
芝士超多的。
可是吃多了会腻,
我吃不完,
就是老公解决了~
我还点了 -tuna 沙拉
跟一般的不大一样,
很漂亮,
可是很普通。
这是搭配沙拉的酱料
还好我先试试它的味道,
真的很酸,
水果醋的味道,
老公很怕酸味,
所以没什么吃。
就连我这么爱吃酸的,
也觉得很酸~

我们觉得他们家的餐点,
有待加强,
可能是新开张,
还没上手,
而且,
东西比较普通。
后来,
我们都是到那儿喝茶,
很少在那边用餐~
因为那里的景色真的很不错,
是聊天聚会的好地方~




2 comments:

Jing said...

那个香草冰咖啡,很像三色奶茶~
也喜欢它的瓶子。。
环境不错~

Dayana said...

Jing:
其实就是三色咖啡,环境真的是不错,朋友聚会的好地方,下次有机会带你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