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新年,明年见!

Sunday, March 7, 2010

元宵节,
在大伯家吃晚饭后,
大家一起到姑姑家去。
姑姑在新年前,
不小心跌倒,
脚受伤,
蛮严重的,
还要用拐杖。

可是,
不甘寂寞的她,
还是做了很多,
好吃的新年糕点。

颜色缤纷的菜燕。
我没吃,
怕肥,
很甜。
很漂亮,
如果没减肥的话,
会不客气的吃很多。

看,
很多蛋糕吧?
是姑姑和表嫂做的。
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
我,
什么都不会做。

姑姑家的年货,
还有那么多,
他们说,
可以摆到明年。
我的天呀~
还有红柑,
吃了很多。

过后,
我们就回家,
第二天,
还要上班呢~

报纸说,
那晚的月亮,
特别漂亮。
真的,
又圆又大,
很亮~
再加上很多人放烟花,
漂亮热闹!
我站在阳台上,
舍不得去睡觉。

阳台上的灯笼,
一个不亮了,
好像知道,
新年即将结束。

我以前很害怕,
热闹后的寂静,
那种感觉,
很失落,
却被逼,
要接受。

华人新年,
圆满落幕了~
期待明年的新年!!!

0 comments: